轉貼自由時報:撒旦的面孔



贊助商連結


miro4u
2001-09-22, 04:33 PM
撒旦的面孔

  撒旦雖然是魔鬼,卻沒有人知道他到底長成什麼模樣,況且他跟回教一點關係也沒有,但是有人卻在世貿大樓的濃煙中,看到了撒旦邪惡的面孔。

  統派跟撒旦也沒有關聯,可是九一一事件卻像一面照妖鏡,讓統派內在的撒旦思維原形畢露。九一一事件發生,舉世除了少數國家外,不分宗教、種族、國籍,幾乎都一致強烈譴責恐怖行為,甚至連古巴、利比亞都站在反恐怖行動的輿論陣營。 但是,台灣的統派卻是一種稀有品種。

 他們不僅不為在恐怖攻擊中喪生的美國人(也包括了在大樓內工作的其他國家人士)哀悼,還藉機質疑台灣的親美路線,連政府決定降半旗,都被罵成是「美屁文化」。

  坦白說,如果台灣必須選擇靠邊站,那麼親美路線有何不妥?在中國的霸權威脅下,台灣除了親美,還能有什麼選擇?難道要向中國跪地求饒嗎?美國在台灣人民受到飛彈恫嚇時,派兵義助台灣,現在台灣為了哀悼死亡逾萬的美國人降半旗,也是符合人情義理之舉,統派就哇啦哇啦叫不停,而中國連台灣整面國旗都要消滅,他們卻不發一語。

  統派如果真的關懷中東那些受到以色列鎮壓的阿拉伯無辜民眾,他們也應該替在中國導彈瞄準下的台灣人民伸張正義。問題是,他們這些偽善的面孔,一碰觸到兩岸關係,就露出撒旦的原形了。

  有一個中國記者訪美團,因為看到電視報導世貿大樓遭到攻擊的畫面,竟然忘形拍手叫好,而遭美國驅逐出境。在台灣遭到中國威脅時,統派媒體幸災樂禍的心情也和那個中國記者團一樣,唯一不同的是,他們沒有被驅逐出境。儘管唱衰台灣,他們還是賴在台灣不走,享受民主自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