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下乾燥劑後,身體變得乾燥



贊助商連結


琥珀
2018-06-18, 06:57 PM
不良示範,禁止模仿。自己的印象中,從來沒有誤食東西的經驗,不過莫非定律終究還是發生了。

6/12 凌晨四點多,夜深人靜,打開「麻辣小魚花生綜合果」,享受人間美味,此時宛如身處於極樂淨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EULybZnLO8

小魚、柿米果、花生、花椒,一口接一口,配酒最對味,只是從原本的四味變成了五味。直到最後一刻,才發現那天殺的乾燥劑,包裝沒有密封,東西都混入食材當中。因為是球狀物的關係,東西大都落在最底層,一開始也沒有察覺,於是吃到好幾顆「加料」的風味。


為了要達到這個目標,至少要滿足三個條件:

(1) 對該品牌熟悉
(2) 想嚐試新口味
(3) 身心疲憊狀態

當時只想到可能會被終結,於是喝了一大瓶含糖飲料,比較不會那麼痛苦掙扎。

贊助商連結


m9007
2018-06-23, 09:05 AM
沒去看醫生?

琥珀
2018-06-23, 01:41 PM
網路上的說法,吃下去就算了。乾燥劑不太好吃,有化學的刺激味。

當時向天使祈禱,獻上美好的祝福。如果可以拿來中雙贏彩就好了。

琥珀
2018-08-22, 09:27 PM
禮物都吃完了,結果忘記回覆。因為滿喜歡無加鹽堅果,便索取了一些。

3 * 綜合果
1 * 腰果
1 * 核桃
1 * 核桃杏仁

天使瑪莉亞降臨前,收到聯華的小回禮。只有十倍奉還,應該是滿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