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的蘇打餅乾



贊助商連結


琥珀
2017-11-12, 11:41 AM
從以前就滿喜歡一包二十元的蘇打餅乾,看球賽和電影時經常有它陪伴,也殺掉不少快樂時光。記憶中,一包不到二十元才算正常,現在大概只有即期品、賣場自有品牌,才有可能低價買到。

買了幾包不同風味的,重量有 140/160/175/180 公克,價格從 19~35 元都有。每包都有三排,一排 12/13/16/17 個,看手氣;不對,是看自己有沒有認真數數。發現多了一個,有賺到的感覺,當天心情很好。

平價的蘇打餅乾,是腸胃的救星,平常在家裡或公司,就應該多放幾包,以備不時之需;登山、郊遊、急難,必備營養口糧。

贊助商連結


henrychou7493
2017-12-08, 08:02 AM
我睡前餓的話會儘量以吃餅乾充飢,尤其是蘇打餅乾,止飢又防止胃酸逆流,睡前吃太油太鹹太飽反而不好。平價就是老牌子「中立」的最適中。

琥珀
2018-06-17, 09:39 PM
現在想找 20 元不到的廉價蘇打餅乾,變成不可能的任務。從「自然之顏」類似包裝概念的產品推出之後,傳統蘇打餅乾的價格就更高了。商人們希望把傳統蘇打餅乾,硬是拉到市價 35 元的等級,其實是滿不合理的,然後消費者可以選擇不買,繼續惡性循環下去。

腸胃不好的人,例如自己,確實適合常吃蘇打餅乾,不過油脂還是要注意。中立的麥片蘇打不錯,吃完整包後檢查手指,沒有太多的油脂。

琥珀
2018-08-27, 05:56 AM
最近一個星期,腸胃又鬧情緒,大概是壞掉了。只記得前一晚 (應該說是凌晨) 吃完一包中立麥片蘇打,中午就準備開始清腸了。用最簡單的一句話來形容,那就是「快樂地獄」。

蘇打餅乾,自己大都是一次解決整包,幾乎不會分次食用,因為口感定會變差。很久沒有喝優酪乳了,也許最近需要找它和解,清一清腸道的壞細菌。

如果要求口感,中祥的確是風味獨特,一片接一片,大滿足。自己不常買中立麥片蘇打,反而是喜歡它的椒鹽餅乾,綿綿鬆鬆。

琥珀
2020-03-08, 09:31 AM
中立椒鹽餅乾,並非胡椒鹽口味,是早期對此類餅乾的稱呼。不知何時,看到那個說明,聽起來很感動。想要胡椒鹽口味,可以到 PX-MART 買一罐胡椒鹽,加上去真的非常好吃。

中祥蔬菜餅乾,大概是為了健康,現在變得不太好吃。吃完之後,容易口乾舌燥,因此搭配紅茶。

RT-MART 的青蔥蘇打,基本還是和以前一樣,high quality and low prices,不會是吧?附近沒有 RT-MART 的話,那就到 OK-MART 買一包,一樣的內容物,只是要 NT$35 的樣子。

推薦到 A/PX/RT-MART 買蘇打餅乾,物美價廉。

supermonkey
2020-03-12, 11:35 PM
最健康的蘇打餅,應該要選無任何人工添加的餅乾。喜年來蘇打餅強調不含人工色素和香料,但細看成份還可以看到脂肪酸丙二醇酯和脂肪酸甘油酯。上述中祥、中立、自然之顏等應該都半斤八兩,且都使用廉價對身體不好的油脂。

建議去尋找歐洲進口,成份簡單且使用橄欖油的蘇打餅,認真找是可以找到便宜的。

或是強調口感與健康,可以選統一生機的餅乾,如圖。PS.裡面其中一個口味有真的胡椒

琥珀
2020-12-20, 03:18 PM
等很久,終於又有人站出來,超幸福。想要一舉三得,平價、健康、美味,除非是自家工廠生產製造,不然在商業不正確的引導下,有人恐怕連一小盒蘇打餅都會買不起,真的。

甜甜蘇打推出好一陣子,今日才終於嚐試新口味,一拿到就對著餅乾做 peropero 的事情。做完才發現,只有一面是甜的,有一點失望。

一包 140~180 公克的蘇打餅乾,熱量 700~800 大卡,滿典型的數值,有時一天會吃完兩包。不管是依重量還是依數量銷售,其實一點都不重要。使用真材實料,東西放好放滿,只有這個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