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半價》RollBack Rx Pro



贊助商連結


Smile_24
2017-05-28, 06:02 PM
在這裡推薦的是一套非常特殊的還原軟體。

它建立“影像檔“不需要很久的時間,所謂不需要很久的時間,是指差不多半分鐘就好了。
而還原呢?也是重開機就好了,沒有像一般還原軟體還要跑一些時間,並且可以按時間來還原,
它的技術真的是“獨步全球“,(說這個不誇張,我用過這麼多還原軟體,就數這家最“牛逼“,哈哈。)

這套用在長輩的電腦上最好用了,也不用做啥設定,有問題,還可以按時間來還原。

原價快 70 美金,現特價約 35美金,只到月底(只到 5/30 而已),看圖片吧。

http://i.imgur.com/mHJTPbV.png

購買連結:
https://horizondatasys.cleverbridge.com/281/purl-memorial2017

下面有兩個要去掉,不要多買了。

http://i.imgur.com/C1o0Gii.png

更改後就是 1204 元台幣了。

http://i.imgur.com/Wbqk9IE.png

贊助商連結


windata
2017-06-05, 09:46 AM
會不會是類似sandbox的模式
在一般使用的過程式一直累積資料,在所謂的『還原』時,只需要把新的資料砍掉就達到還原了

Smile_24
2017-06-06, 03:04 PM
只確定它有時間線的觀念,記錄應該是很少的數據,

在使用的過程中,「幾乎」感覺到不它的存在(系統不會延遲),
只不過,在它保護的系統裡,刪除的資料,又可以復原,真是太神奇了。

這真的是「還原卡」的功能了。

還原真的就是重新開機就好了,就跟一般重新開機,就還原了,很神奇吧。

有興趣的人可自行測試看看。

它這個是「終身」授權,不過有綁機器,如果要換設備時,要寫信給它們叫它們將你的序號重新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