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十種貴人,十種朋友,遇到了要好好珍惜!!



贊助商連結


ktom2000
2014-10-11, 10:28 AM
1、願意無條件力挺您的人
  如果有人願意力挺您,他肯定是您的貴人。當他願意無條件的幫您,只因為您是您,他相信“您”這個人,他接受您。一個願意接受我們的人,他肯定是我們的貴人。

  2、願意嘮叨提醒您的人

  因為他關心您,所以他才會嘮叨!因為他在意你,所以他才會嘮叨!他的嘮叨是提醒,在事情發生前,他希望你可以少走冤枉路。而您願意成為那個在乎及嘮叨您身旁夥伴的貴人嗎?嘮叨其實是需要技巧的,嘮叨不應該讓對方感覺到您很煩,想要離開您。嘮叨要經常和激勵配合,我們通常會在嘮叨對方後,立即激勵他,說我們“知道您肯定會改、肯定可以做得更好、肯定不會讓心愛您的人傷心。

  3、願意和您分擔苦惱、分享快樂的人

  願意陪您一起度過風雨的伙伴,是您的貴人。很多人會在有難時離開您,但是當您有成就時,他們就想要和您一起領功。沒分擔,只要分享。這哪裡可能?可以陪同您分擔一切的苦,分享一切的樂,這是貴人。願意陪同他人經過這過程的人,也是貴人。

  4、教導及提拔您的人

  他們看到您的好,同時也了解到您的不足之處,他們能協助您,提拔您,他們不嫌棄您,不是您的貴人,是什麼?朋友們,如果您也想當您夥伴們的貴人,那您得好好提升自己的能力,成為他人的教練,好好的教導及提拔他人。

  5、願意欣賞您的長處的人

  一個願意發現您的長處、欣賞您的長處、接納你的長處的人,肯定是你的貴人。有些上司雖然發現您的長處,但是他未必可以喜歡及欣賞它,更別說接受它!這關鍵在於他們往往會擔心您會對他造成威脅,特別是當您的長處是他缺乏的。相反地,您是否也能欣賞您夥伴們的優點及長處呢?

  6、願成為您好榜樣的人

  貴人言行一致,講到就肯定做得到,他們往往不喜歡誇大,常會默默地做,做比講來得多。這種貴人具有實力和謙虛的性格。一旦他們開始自大,他們就完全從貴人變成小人。

  7、願意遵守承諾的人

  貴人都只同意自己願意遵守的承諾,因為他們能夠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能力所在,自己能不能全力達到承諾的內容。如果您想成為夥伴們的貴人,您一定要跟自己的能力定下協議,一旦承諾了,就一定要全力以赴將事情辦好。您不可以臨時改變或退出,因為他們相信您的承諾才願意和您配合,所以我們不可以出爾反爾,只能遵守下去。我並不是說貴人不能改變自己的立場,他們當然可以,只不過每一個決定,都必須經過深思熟慮後才能採取行動。

  8、願意不放棄而相信您的人

  如果您問自己是不是其他夥伴的貴人,那您是否有好好栽培對方和相信對方?貴人是不會放棄他的組員的,貴人會相信對方。貴人會視對方無罪,一直到對方被定罪為止,這代表貴人會完全相信他的伙伴,全力支持他。

  9、願意生您氣的人

  如果他還願意生您的氣,您就得感激他。這是因為他還很在乎您。試想想,如果您完全不再愛對方,您會理會他嗎?愛的相反並不是恨,而是冷漠。如果我們恨對方,這動作告訴我們其實自己還是很愛他,如果您對對方所做的一切,一點感覺也沒有,這叫做冷漠,這才是完全不愛了。看看自己還會生氣嗎?

  10、願意為您服務的人

  如果他願意為您服務,只因為您是您,那您肯定很幸福,因為他處處為您著想,他肯定會是您的貴人。如果有,恭喜您,請珍惜!

  人生一定要深交四種類的朋友們:

  欣賞您的朋友,在您窮困潦倒的時候鼓勵您、幫助您。

  有正能量的朋友,會在您傷心難過的時候陪伴您,開導您。

  為您領路的朋友,願意無私引領您,走過泥濘,迷霧。

  會批評您的朋友,時刻提醒您,監督您,不希望您的人生路走的磕磕絆絆。

  有這樣的朋友,您的人生將充滿陽光。漫漫人生路,交到何種朋友,會改變您的生活態度甚至前途命運。記住,在您有困難時願意伸手拉您一把的,是絕對值得深交的朋友,因為他並沒有這個義務。

生命中應該感謝的十種人:

  一、感謝生您與養您的人。他們給您生命,用自己的愛和汗水將你養大,天可陷,地可裂,他們卻永遠站在您的身後,為您喝彩加油。

  二、感謝兒女。他們讓您懂得世界上最深厚的愛來自父母的懷抱,人生最大的快樂就是看著風雨勞碌裡養育的生命一天天長大。

  三、感謝兄弟姊妹。他們讓您明白血濃於水的親情就像生活中的雲和月,也許不天天出現,但您永遠知道它飄揚在頭頂上。

  四、感謝第一個真心愛您的那個人。他無怨無悔的愛與牽掛讓您匆忙的腳步有了短暫的停靠,抬頭四顧,您才知道原來世界如此明亮溫暖。

  五、感謝您曾經愛過的人,青春的萌動和不顧一切的付出,讓您懂得愛為何物,那些痴心的等待和失落,讓您明白世間緣分如風景,雖美卻可遇不可求。

  六、感謝人生每一個關口給您提醒的人,他的語言也許簡單尖銳,但是卻讓您少了許多辛苦與迷茫。

  七、感謝身邊知心的朋友,會心的微笑,短短的問候,夕陽下的一次漫步,電腦前激烈的爭論,都是您人生快樂的源泉。

八、感謝曾經匆匆與您擦身而過的人。因為他走過您的人生,還因為他是您精彩回憶的一部分。

  九、感謝曾經中傷和背叛您的人,他 讓您懂得世界上並不只是光明和友善,就如太陽不可能永遠燦爛輝煌。

  十、感謝一輩子和您牽手的人,因為他的如影相隨,每一個日子您將不再孤單和徬徨,同擔痛苦,同享幸福,人生因此堅實和豐滿。

文章來源 : 網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