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SAFEBROWSER.SYS 無法開機的問題求助



贊助商連結


b90220208
2014-09-23, 10:10 PM
請教學長:
在移除了百度的軟體後隔了一段日子突然自行重開機並跳至藍色屏幕顯示了BDSAFEBROWSER.SYS 造成問題!

後GOOGLE到可於安全模式刪除以下檔案即解決.....,也確實可以開機了.
詭異的是,下班回來又是如上述同樣狀況,且刪掉的檔案還自行再生!
1. system32/drivers/bdsafebrowser.sys
2. commom files/baidu/****/bdsafebrowser.dll --> 這一檔案我系統找不到 !
3. commom files/baidu/****/drivers/bdsafebrowser.sys

PS. MY OS: VISTA HOME PREMIUM

另外,我的系統管理員權限為何無法對目錄或檔案(例如: Common Files\Baidu\)進行管理: 例如 刪除或去掉唯讀屬性...顯示存取被拒! why ??

感謝!!

贊助商連結


琥珀
2014-09-24, 12:41 AM
疑似百度某系统驱动文件BDSafeBrowser.sys导致错误 (http://anquan.baidu.com/bbs/thread-152135-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