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高雄"開講,從基礎紮馬了解佈線,8/23(六)於高雄軟科,有興趣的來聽聽



贊助商連結


62chaokai
2014-07-26, 07:35 PM
這回一樣的,從基礎觀念開講,歡迎有興趣的來聽聽。

活動議題:
從基礎紮馬了解佈線

議程介紹:
您家線路多又亂嗎?您是房東、您是宿管、您經營民宿;您打算裝修房屋、或您就是裝潢設計師、甚至您家公司線路亂糟糟,都來聽聽吧,甚麼都不懂也沒關係,從最基礎開始介紹與說明,蹲好馬步紮好底子,建立觀念,帶您一窺進入佈線世界的大門。

主題大綱:
1. 從您我家中了解佈線基礎。
2. 簡單說明EMI/EMC 電磁干擾/相容。
3. 頻率、頻寬、與頻帶是什?
4. 接地重要嗎?
5. 纜線測試的概念。
6. 佈線與裝潢設計的結合。
7. Q&A

講師:
凱工坊 (http://blog.cckai.net) CCKai (凱哥)
網站: blog.cckai.net (http://blog.cckai.net)

講師提醒:
不論您是哪種程度,來聽吧,從基礎觀念開講到您懂!

時間:
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下午 1:30~5:00

地點:
高雄軟體園區B棟708室(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2號7樓708室)

地理位置/交通路線:
公車:
紅16、15、168環狀幹線
捷運:
紅線 R7獅甲捷運站,步行約5分鐘

各式交通參考:高雄軟體科技園區-交通路線 (http://www.khsp.org.tw/SoftPark.aspx?jpid=5)

費用: 免費

活動報名網址: Registry (http://samc.study-area.org/registry/add/156)

主辦單位:
Study-area 酷!學園
協辦單位:
國立中山大學南區產發中心 (http://www.stipc.nsysu.edu.tw/)
TWNIC-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TWNIC) (http://www.twnic.net.tw/)

贊助商連結


62chaokai
2014-07-30, 04:57 PM
感謝厚愛,8/23場次開放報名三天後即額滿,想聽的還是來吧!擠一擠、走道塞一塞。
(有人說要帶板凳來,我也不反對~~XD)

這次高雄場地較小,我再問問場地那邊能否多擠出幾個位置出來。~!

2014 8月份 SA@KaoHsiung 從基礎紮馬了解佈線8/23(六) (http://phorum.study-area.org/index.php/topic,6994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