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網路遊戲p2p對連 vpn的問題~~~



贊助商連結


TrueAkuma
2014-02-19, 02:17 PM
小弟最近在玩minecraft starbound這種沙盒遊戲 想要跟朋友互連

1.小弟環境是社區網路,從屋內第一條進屋線開始就可以上網了,無需撥號,這種的是不是在樓下有一台switch?
如果沒開啟port forwarding,想要讓對方使用 ip:port 這種連線法是否無解?

2.對方是seednet浮動制光纖網路,這種也是下方會有一台switch是嗎? 小弟搞了老半天也是無法使用 ip:port對連
用win 7的vpn也是無法連上

目前只能用vLAN或者hamachi這種軟體來達成虛擬區網,進而連線,可是還是會有缺點

難道現在的網路環境還是無法簡單的使用ip:port對連嗎?

P.S.有把雙方的防火牆都關閉了

贊助商連結


mis339
2014-02-19, 03:06 PM
你們的防火牆關了,但既然是社區網路,那表示前端還有業者的防火牆!而一般業者是不會為了你們開Port的,但有的是可以再額外付費開Port,就看值不值了!

至於對方如果是直接接Seednet而不是社區業者的話,那只要在分享器或軟體防火牆上開Port,理論上應該是可以直接用IP:Port來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