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限時免費 - Password PRO 6 密碼管理軟體



贊助商連結


Smile_24
2013-09-06, 05:53 PM
這是個很不錯用的密碼管理(自動輸入)軟體,所有網路上註冊的密碼都可以集中起來(當然啦,好處與壞處自己評量。)
個人以前也有付費註冊一個,現在是24小時限時免費,注意喔,時間差不多到明天(9/7)早上而已,要的人要趕快。

活動網址:Time limited giveaway of Sticky Password in cooperation with SharewareOnSale! (http://www.stickypassword.com/coupon-sharewareonsale)

輸入你的名字和 mail 信箱,
和在 coupon 欄位輸入 SHWRSL-554F2E-7621A8-547450 即可。

http://i.imgur.com/rWy6fA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