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免費空間大革命,10TB 送給你。



贊助商連結


Smile_24
2013-08-29, 08:55 PM
這幾日,大陸那邊的免費空間真是很火熱,

繼百度、360免費送 1tb空間以後,騰訊竟然送10 tb,你沒看錯,就是10tb,
看來「免費」的網路空間真要起變化了,已經有人開了第一槍了,網路免費空間以後起跳應該最少有 500gb以上了。

不過,這個活動是有一些條件的,申請帳號以後,用安卓系統的騰訊程式登入進去,就先有 1tb了,然後就看下表,當你的容量快“滿“(其實也不是。)了,就會自動增加上去,上限為10tb,(其實這樣做法,就是程式的設定,沒有一次分配給你10tb,等快“滿“時,程式自動判斷會自動加上去,另一種角度來說,這樣容量使用更有效率,比較沒有空間閒置的問題,不然一人10tb,才放個1gb,9.9TB就閒置了。)

看來,以後選網盤,真的要選大間的、傳輸速度穩定的了、檔案不會遺失為前提了,不會動不動就「維修中」的了。
不過,這樣網路上傳速度真的要快一點了,以後只要一個帳號就好了,除非非常重要的資料,才放在本地備份一下就好,不然,直接網路存取上的就好了。

網路速度慢的朋友,可以想想換一個使用電腦的方式了,建議可以提升您的網速了,重點是上傳的部份。

想不到,「直接云存取」的時代這麼快就來臨。

網址:
微云,随时随地 (http://www.weiyun.com/index.html)

http://i.imgur.com/TZsbTE5.png

http://i.imgur.com/7nfmUiR.png

http://i.imgur.com/ASERIFR.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