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過來了~不知道各位是否安好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4

楓間•風
2013-03-31, 11:21 AM
轉眼過了12年,
整個介面也改過了,還以為帳號會被殺掉~~

PCZONE我所認識的朋友們是否還好~

贊助商連結


rushoun
2013-03-31, 05:40 PM
只是比較沉寂,對吧?
我很好,謝謝!

畢竟很多PCZONE的朋友,有的已經出社會為生活奮戰,有的已經結婚為家庭打拼,有的事業已經小有成就,要為工作忙碌。
所以....這也該算是好現象吧。
特別很感謝土大,讓PCZONE正常維持運作,不因外在環境而影響了這裡。
也讓我們有機會,一直能在這裡聊天打屁做朋友啦!
有人是10幾變20幾歲,有人是20幾變30幾歲,也有人是30幾變40幾,接下來就......以此類推啦!
不變的是,妳(你)我都還在這裡,這才是最重要的。

感謝大家!

ET.
2013-04-01, 11:42 AM
我已經5~6年沒進來了....想進來是因為某個數字網站感覺這幾年越跑越偏,想說試看看帳號是否還在就進來啦...

lenbo
2013-04-02, 12:56 AM
有人是10幾變20幾歲,有人是20幾變30幾歲,也有人是30幾變40幾,接下來就......以此類推啦!


好想時光倒流…唉

62chaokai
2013-04-02, 11:55 AM
早年註冊的朋友們又出現了,在以前沒有數字開箱站出現前,這裡可是很多人地。

dino750
2013-04-06, 12:04 PM
突然發小弟也好一陣沒來了.

PCZONE 和 PCDVD 都是小弟當年常去的網站,但不知為何後來就變成逛PCDVD為主.以後會常回來的.

楓間•風
2013-04-13, 08:30 PM
嗯~沒錯,這才是良性的發展!

小弟從1x => 2x =>31 跨了三階段...
從以前不知死活的小孩變成人夫,現在則為了房貸與生計在努力~~~

感謝土大~感謝PCZONE~
有這塊小天地,可以認識大家與打打屁~

rushoun
2013-04-14, 06:31 AM
突然睡不著了!
大概就是年紀大的現象之一吧?
看了網友回文,感慨萬千......
喜歡在這裡的原因,是因為這裡的網友特性,理性,對事不對人的優點,當然偶有出現類似大濕的事件....(不要對號入座呦!我絕對不是在說你,呵呵.....好吧!我承認就是說我自己吧!)

我一樣也曾逛過數字討論區,已及PC網站,不過......已經不想說了。大家心知肚明就好了唄!
誤解對方意思,無限延伸他人的想法,不仔細聆聽與自己意見不同人的想法,選擇性解釋或誤解,已經變成社會氛圍,一時之間大概難以轉變吧?那些網站,大概只是展現台灣現象的最佳代言吧!(PS:發言一定要這麼的OOXX嗎?)
但這裡不同,有著台灣目前所欠缺的理性與包容,十分難能可貴,歸功於這裡的網友跟站長吧。

來這裡也是種學習,學習聆聽不同意見人的想法,學習如何發問,學習如何回應問題。
漸漸發現,是有成長的,有從網友那裏學到不少東西。(對!就是說您啦!別客氣,盡量對號入座...)
自己是覺得,在20歲時靠的是學歷,30歲時靠的是能力,40歲時靠的是經歷。
如果沒有在20歲時多花一點時間學習,30歲時的能力就會很慘。如果30歲時能力不足,還沒關係!這時就要多花時間去補足20歲沒做的事之外,還得應付工作上的能力不足的問題,就累了。(如果還有荷爾蒙做祟,得花時間追異性,沒事找麻煩還娶回家折騰一輩子,又沒事弄幾個長的很像自己的小惡魔出來,這時你應該能體驗啥麼叫做人生吧?人生是不是很像一坨屎,或是很像在"喇豬屎"?)
到了40歲,已經是你20歲跟30歲的時候,所下功夫的總展現驗收了。
你覺得你有時間跟體力,再回頭去補足20歲跟30歲時還沒有補足的部分嗎?
年輕人.....我這不成材的老人家,好心的提醒你,不要一直浪費時間玩線上遊戲了。

或許我們在比較年輕時候,都曾覺得,那些上面的主管,好像沒啥能力。總是靠啥人際關係,或是啥有的沒的。
事實上,能在那個位置的,就表示一定有啥過人之處,不必感到羨慕或忌妒,也不必覺的憤怒。
因為有一天,你可能也會到這位置,當你到這位置時,你可能看事情的角度又不一樣了,還有你自己檢討一下,你又比當時那主管,強多少?你有關心你的下屬嗎?你會常跟下屬說不要計較嗎?你當初也可能常聽到這些話吧?

甚至現在的你,可能因為年紀漸長,想法與看法更多面了。你可能會慶幸,好在我不必在那個位置,老是要決定一些令人為難的決策。你有想過這種為難嗎?因為當時還年輕,所以不曾想過這種事,對吧?
我覺得做人不必在意很多事,尤其是別人的事,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吧!
應該薪水比較重要,頭銜這種東西.....一個光環,有重要嗎?退休之後,你剩下什麼?(你有朋友嗎?還是當你有光環時,都得罪光了?仔細好好的想一下吧!)
這是我目前的心態!(就把它當成是薪水的一部分來做吧!我想很多網友應該都是這樣的心態對吧?)
至於以後會如何?沒有人知道......
但是,這裡有許多好朋友,大概不會變。
一起努力的活下去吧!
一起討論往正面方向成長下去吧,My dear PCZONE friends!

a1u1usul3
2013-04-14, 06:52 AM
探頭一下XD


高一的巧合,如今安在呢( ^_^)

christin
2013-06-29, 03:10 PM
阿囉哈
Guys
How you doing?

=============
甲笨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