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網樂通機上盒回收再利用(請轉載)



贊助商連結


gerrybbs
2013-01-23, 10:03 AM
由於壹網樂已於 2012 年10月終止影音播放服務,家中還有網樂通機上盒的朋友,請不要將它丟棄,據查網站 台灣資源回收地點價格查詢網 (http://tw-recycle.org/) 該物品也不列入政府規定的資源回收類別,所以相關業者可能也不會做回收。

我們衷心的期盼你能將此機器捐助給我們做技術研究與功能重製再利用,如果你對我們的計劃有興趣,也可以一同來參與我們,我們所開發的韌體都是可免費下載安裝的,詳情請前往 http://nextpbx.osslab.com.tw/

目前至少有幾萬個網樂通機上盒在外流浪,如果你手邊就有一個,與其將它丟棄,不如讓我們重新再利用它,你也可舉手做環保。

如果你願意讓我們回收網樂通,請使用以下信箱與我們連絡。
網樂通回收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感謝你撥冗閱讀,如果你對我們的計劃有興趣或者有任何意見,隨時歡迎與我們連絡。

NextPBX 開發者 敬上

贊助商連結


purk
2013-01-23, 11:14 PM
有辦法啟動硬體解碼功能嗎?

變成全能撥放器?

或是加上VPN功能?

THX

gerrybbs
2013-04-15, 02:15 PM
最近我們新增另外兩個專案:

NextRadio - 網路收音機
NextNAS - 家用 NAS

有興趣的人可以一起來參與喔

NextVOD unit Hacking - 網樂通改機 - OSSLab::開放軟體實驗室(Open Source Software Lab) (http://nextpbx.osslab.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