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星期升到100m/40m了



贊助商連結


G.F.C.
2012-09-07, 05:16 AM
附檔為線路數據,離光化箱才82公尺,但下載部分已經幾乎到頂了,上傳部分也差100m那麼一些些,看來想以VDSL2+ 30a申請100m/100m....妄想啊~機器是 DLINK DSL-6740C。

我家這邊規劃科的先生滿好玩的,一開始我是真的想申請100m,每三個月打電話一次去反應,反應到聲音都被認出來。聊到都會哈啦東哈啦西了。後來真的可以升了,但看到價格小弟又縮回去,想說算了50m/20m撐一陣子。

前陣子打電話去問說很多透天也可以申請FTTH到府了,我這條路能不能申請?正好又是這位先生接的電話。一認出我的聲音就碎碎念,說為了小弟一直反應,把我這區的施工規劃進度提前,結果施工完了卻又不申請巴拉巴拉…覺得羞愧之下趕快找認識的行銷科小姐幫忙升速100m/20m,然後打電話跟規劃科的先生再三道歉,說我有申請了喲!

隔天看到100m/20m跟100m/40m只差一百塊錢,想說那乾脆再升上去好了。但為了確定能不能申裝100m/40m,從以前記下來的裝機師父電話開始一個一個單位問,每個單位都說這個問題不是他們負責的,給我下一個單位的電話請我去確認看看,結果問了一串下來,終於確定可以裝。然後小弟家這邊幾乎每個相關單位的對外不公開電話都被問出來了:測量台、機房、網管、裝機股、設計單位…

看來以後除了半夜得打123以外,都直接連絡負責單位就好了,希望他們不會覺得小弟是奧到不行的奧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