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微星科技OC Certified超頻認證 改變超頻遊戲規則



贊助商連結


softcream
2012-08-08, 02:05 PM
【台北-台灣】最受歡迎的超頻品牌微星科技,本日隆重推出業界首創的OC Certified超頻認證,不但改變了超頻的遊戲規則,也是評斷主機板超頻穩定性的全新標準!而當其他主機板廠商的產品仍然只一般方式測試時,微星科技在COMPUTEX TAIPEI 2012首度曝光的Z77 MPOWER主機板,早就已經順利通過嚴苛的軍規等級24小時超頻燒機測試,成為第一款符合OC Certified超頻認證的合格超頻主機板!

全新的OC Certified超頻認證
全新的OC Certified超頻認證是由微星科技首創的測試程序,並首度應用於即將推出的Z77 MPOWER超頻主機板上-透過24小時不間斷的Prime95超頻燒機測試,證實其過人的超頻穩定性。而通過OC Certified超頻認證的主機板,都具有以下三項優點:
• 更優異的效能
• 強化的PWM供電區域散熱能力
• 更穩定的供電

其中,OC Certified是在將CPU全程超頻至4.6GHz的速度下進行,代表主機板能提供更優異的效能。而將CPU部分以水冷套件散熱,並在攝氏30度的環境下測試,證實PWM供電區域的散熱能力是經過強化的。而在CPU水冷超頻4.6GHz的組態下,還能夠通過連續24小時Prime95燒機測試,也證明主機板的供電穩定性。

軍規等級的測試標準
OC Certified超頻認證,可說是微星科技軍規認證的延伸。因為微星軍規主機板所使用的料件,都是通過嚴格認證測試的軍規第三代高品質料件,而OC Certified超頻認證,等於是針對這些料件做了更極限的測試。一張通過OC Certified超頻認證的Z77 MPOWER主機板,代表它擁有能夠在CPU超頻的狀況下,在高溫低風流甚至無風流的的環境中穩定持續運作的能力。雖然最終的超頻結果,還是取決於整個系統所使用的料件品質,以及你的超頻技巧,不過至少你能確定超頻的瓶頸將不會來自於你手上的主機板。

Z77 MPOWER,微星科技第一張通過OC Certified超頻認證的主機板
微星科技第一張通過OC Certified超頻認證的Z77 MPOWER主機板是專為超頻設計,具有讓CPU與記憶體效能發揮到極致的能力。而當與微星科技Lightning系列旗艦級顯示卡一同運作時,更能提供空前優異的效能表現。

http://tw.msi.com/pic/news/2012/mb/20120807_4.jpg

From: 微星科技 – 新聞 (http://tw.msi.com/news-media/news/14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