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A-DATA的隨身硬碟挺熱門的?



贊助商連結


lenbo
2011-08-22, 11:19 PM
小弟偽NAS (http://www.pczone.com.tw/thread/14/152885/)的重要檔案雖然已經跑RAID-1 (http://www.pczone.com.tw/thread/14/153872/)了,
不過還是覺得再有一份離線備份會比較安全,
所以最近在survey隨身硬碟的功課。

上週幫老闆跑腿 (http://www.pczone.com.tw/thread/52/153904/)時,選了A-DATA NH13 1TB(圖右)給老闆當離線備份使用。
威剛官網有提供HDDtoGO的軟體,感覺上還蠻方便的。
http://tku.ddp.idv.tw/images/2011/0819ps05-t4215.jpg

不過,小弟我主要是想直接接在偽NAS上,
以 Linux rsync 差量備份的方式,
所以廠商所提供的額外程式於我無用之外,
由於偽NAS支援USB3.0的關係,所以希望是USB3.0的界面。

原本今天去光華看的目標是 WD Elements SE (1TB, USB3.0) (http://www.wdc.com/ch/products/products.aspx?id=470)
不過,整個光華只有 WD Elements (1TB, USB2.0) 而已
到是 Buffalo 的舖貨多到爆!
但是才問第一家店,就剛好有位小姊帶著她壞掉的 Buffalo 上門來求診 OTL
最後決定買跟買給我老闆的同款 A-DATA NH13 1TB (http://www.adata.com.tw/index.php?action=product_feature&cid=2&piid=132)
走遍這個光華商圈竟然全面缺貨!!=..="
沒想到最近A-DATA的隨身硬碟還挺熱門的~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