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gate一般型硬碟機保固期由三年調降為二年,企業級則維持五年



贊助商連結


rogershu
2011-08-04, 12:30 AM
收到亞銳士的業務來信告知死雞牌的硬碟保固期限調整。:jump2:



寄件者: 亞銳士高雄業務
日期: 2011年8月2日下午5:08
主旨: Seagate部份產品線保固期調整聲明(非常重要!!)
收件者:

Dear All,
PC/NB等級的硬碟產品保固由3年調整成2年, 其餘的企業級和監控專用硬碟 (SV35)以及Barracuda/Momentus XT仍維持原先的5年保固.
附件是Seagate擬定的聲明書, 其中詳細的列出了2年保固的產品型號,
自Jul/2/2011以後由Seagate出貨給亞銳士的2年保固的產品, 我們將在亞銳士條碼上做一些改變. 原先3年保固的 條碼是於四個角落覆蓋"藍色三角形"的標記, 最新的2年保固的條碼將於四個角落覆蓋"紅色三角 形"的標記. 不論經銷商或消費者對於亞銳士的Seagate的產品保固就一目瞭然了.
若有任何問題, 請來電詢問.
Best Regards


現在是又要走回頭了嗎?:|||:
其實真的是沒必要,代理商第二年就要收個800元的「行政處理費」了,現在硬碟便宜的跟什麼一樣,500G的還收800元的話那就買新的比較快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