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大身邊有 linksys wrt610N 或 wrt600n 設備嗎? 想購買前,請求幫忙先確認硬體是否能支援!!



贊助商連結


tenz9596
2011-07-30, 02:32 AM
有大大身邊有 linksys wrt610N 或 wrt600n 設備嗎?

想購買前,請求幫忙先確認硬體是否能支援!!


因為透過 掏寶網 去對岸購買....所以不想,買了卻不行用,就:cry:


另外小弟身邊有台linksys wrt350n設備,可以支援以下作法,但不知道那兩台 wrt610N 或 wrt600n 是否在硬體晶片上有支援,所以想請、拜託網友們能幫一下,謝謝!



原本AP的WAN是接到小烏龜的LAN做PPPoE的撥號,但這樣的話接在小烏龜後面的PC3/PC4/PC5就沒辦法拿到AP DHCP派發的IP,將AP的LAN接AP WAN,再將AP LAN接到小烏龜LAN的方法不但可以用AP對小烏龜做PPPoE的撥號,同時PC3/PC4/PC5也可以拿到AP DHCP派發的IP

以下作法:

M LAN4─PC5
o LAN3─PC4
d LAN2─PC3
e LAN1──┐
m     │
  WAN ─┐│
  LAN1─┘│
A LAN2──┘
P LAN3─PC1
  LAN4─P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