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品寶馬女 拿錢砸人臉



贊助商連結


nichosal
2011-05-18, 11:23 P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wKRs94IfTk&feature=player_embedded


沒品寶馬女 拿錢砸人臉


最近在新聞網站上(連韓國都有喔!)看到一則讓我很怒的新聞~那是在左岸發生的事情~有一位將近快20歲的女生開車跟其他車子擦撞,事後還對受害者丟錢!這過程被拍了下來,而影片也在韓國的網站上不停被轉載中~網路上都稱這個女生為BMW女,因為當時她開的車就是BMW!20歲的BMW女,出了事故不認錯~~還拿錢砸人,這種無禮的態度讓很多網友們氣到不行~~

BMW女在北京的市內開著BMW車,不小心撞了旁邊已停好的車~受害者想跟BMW女理論,但BMW女就很自然的在車裡不出面,還一直在車上用手機聊天~(怒)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s/114790

因為有路人經過拿出手機要拍,所以BMW女才下車來,但沒概念的BMW女一下車就說:「我並沒有出事故!!」一直閃避這個問題,同時好像感到很厭煩,就從包包裡拿出現金後,馬上丟在受害者的臉上!!

這到底是什麼情況啊~~~網友看到都說:因為有錢就沒有法就是了~~以為用錢就可以解決一切嗎? 

受害者就把那女生丟的錢一邊撿一邊掉眼淚! 讓周圍的人很難過~韓國網友還說:真沒道德心的女孩!!!我們會好好記住你的臉~

贊助商連結


peterTG
2011-05-19, 12:11 AM
韓國網友還說:真沒道德心的女孩!!!我們會好好記住你的臉~
韓國人不是最擅長用錢丟人家臉嗎:fd:

其實這種用錢砸臉的事情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還真別說,各國都有。
現在中國是走資本主義,就跟2~30年前的台灣差不多,有這種爆富就不把人當人看的人是很正常的。

小時候老師教:「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
現代社會的處事法則:「富貴不能移、貧賤不能淫、威武令人屈。」

rushoun
2011-05-19, 11:37 AM
一下子變的太有錢,大概還很難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