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google搜尋的資料刪除?



贊助商連結


chengmou
2011-04-06, 09:54 AM
請教..
小弟同事不小心把公司機密文件放在伺服器上,結果在goole可以查詢到,我發現事態嚴重趕快叫同事拿掉,雖然拿掉了,但google還是可以查到部份資料,點進去是沒有資料了,請教google可以搜尋到的部份title要如何一起刪除呢?
我試過刪除本機的紀錄,那是沒有用的,到別台電腦還是可以查得到的..
還是可以要請google拿掉呢?但google並沒有服務電話.

thanks.

贊助商連結


ellery
2011-04-06, 11:56 AM
http://www.google.com/support/webmasters/bin/answer.py?hl=zh-Hant&answer=164734&from=156094&rd=1

chengmou
2011-04-06, 08:35 PM
您好:
我去google是出移除要求,選該網址,選"已將內容從網頁中移除"跟"網站管理員已封鎖這個網頁",且google回覆已移除,但google打入關鍵字還是會出現title....
請問要怎麼辦?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