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法律網站-台灣法律網



贊助商連結


rushoun
2011-02-25, 10:06 AM
【分享】法律網站-台灣法律網 (http://www.lawtw.com/index.php)
逛網頁逛到的,覺得不錯,貼出來大家參考。
台灣的教育普及,但是法律常識缺乏,又正好看到一篇最近新聞炒的熱烈的遣返問題,更證實我們這裡真的很不理性,只有滿腔笨笨的熱血。
別筆戰,只希望旁觀從大角度,學習多方向看一件事情,台灣社會很缺乏這種教育。
要求遣返台嫌 先聽聽對岸怎麼說 (http://www.lawtw.com/article.php?template=article_content&area=free_browse&parent_path=,1,4,&job_id=169858&article_category_id=15&article_id=95321)

贊助商連結


tvirus
2011-02-25, 02:58 PM
依我最高法院71年台上字第8219號判例與90年度台上字第4247號刑事判決,大陸地區仍屬我中華民國之領土

看到這個,我吐了
這網站的立基點跟水準,我不用太期待


就法言法,本案非如部分人士所主張,屬本國人在國外犯罪
所以,中華民國憲法該廢了(修?搞不好都準備要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法律了,還用中華民國憲法?)

rushoun
2011-02-25, 06:18 PM
法律的基點,就在憲法,只是.....我們的憲法,管轄很大.....,但管的人口雖稠密,卻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