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Adobe ILLUSTRATOR 無法開啟 photo shop(psd)的檔案



贊助商連結


billchung
2011-01-25, 02:32 PM
求救! Adobe ILLUSTRATOR 無法開啟 photo shop(psd)的檔案
作業系統︰Windows 7 x64 安裝 Adobe CS3 時,錯誤訊號
顯示 ︰
『需要windows Vista CD-ROM的檔案 adobepdfdll 輸入檔案所在位置 然後按確定 安裝複製檔案來源』
『C:\Program Files (x86)\Adobe\Acrobat 8.0\Acrobat\Xtras\AdobePDF\I386』
如何解決?
最後還是安裝完成,
但是Adobe ILLUSTRATOR 卻無法開啟 photo shop(psd)的檔案!求救!

贊助商連結


tvirus
2011-01-25, 03:20 PM
先問問你的CS3哪來的

rogershu
2011-01-25, 07:45 PM
用軟體內建的線上更新去adobe更新試看看~

billchung
2011-01-25, 11:58 PM
但是安裝在Windows 7 x86或xp_x86 都沒問題.

billchung
2011-01-26, 12:10 AM
找到答案了!
錯誤“的文件AdobePDF.dll是需要”| CS3的64位Windows
發行
當您嘗試安裝的Adobe Creative Suite 3在64位版本的Windows,安裝程序返回錯誤信息,“文件AdobePDF.dll在Windows Vista的CD - ROM是必要的。” 你都可以選擇瀏覽到該文件。
原因
使用Adobe Acrobat 8專業設計安裝與保費,設計標準和Web的高級版本的Creative Suite 3。 雖然 Adobe已經測試安裝 Adobe Acrobat 8.0(標準版和專業版)在Microsoft Windows 64位操作系統上運行的64位處理器的機器,有已知的限制。 有關詳細信息,請參閱其他信息。
解決方案
Windows Vista的64位
為了安裝 Adobe Acrobat 8 Professional的支持,應用程序將需要更新後的安裝。
1. 當錯誤發生時,單擊取消退出此對話框並繼續安裝。
2. 微軟已經安裝熱修復作為記錄在Microsoft知識庫文章930627可在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30627 。
3. Acrobat來更新版本8.1或更高版本。 Acrobat的更新可在Adobe網站www.adobe.com/support/downloads/ 。
的Windows 7 64位
手動解壓縮文件“ adobepdf.dll_64 “從data1.cab文件之前安裝Acrobat。 當提示出現時,導航到該文件並選擇它。
1. 導航到文件夾中的setup.exe文件包含您的Acrobat 8安裝。
2. 找到文件“data1.cab”,打開它(這可能需要一個第三方壓縮實用程序,如WinZip)。
3. 裡面的內容列表,找到文件“adobepdf.dll_64”,並將其複製到桌面。
4. 運行安裝程序Setup.exe,並出現提示時,選擇瀏覽,選擇所需的文件複製到桌面。
注意: 如果文件不能被選中,更改文件類型淹沒了在對話框中的“所有文件類型”,或文件重命名為“adobepdf.dll”,刪去“_64”從最終的文件擴展名。
附加信息
由於 Adobe PDF打印機不支持64位操作系統,64位版本的AdobePDF.dll沒有得到在安裝過程中提取的。 因此,安裝程序無法找到它。 雖然 Acrobat是安裝了Adobe PDF打印機將不會被安裝。 繼上述更新程序將解決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