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google相簿有人臉辨識



贊助商連結


rushoun
2011-01-25, 08:13 AM
上星期回屏東家,上google相簿,才發現google的相簿,是不是早就已經有了?只是我還不知道?只要滑鼠移到人臉附近,照片中的主角的頭部,就會被一個四方框框住,然後要求輸入人名。

接下來如果到下一張照片,如果是同一個主角的人臉,有時就會自動被辨識出來人名。當然,現在這系統的辨識率還不是很高。但是....看了這功能,內心隱約有股不安.......。

愈來愈像"魔鬼終結者"電影中,所描述的天網系統,還挺恐怖的。

如果google相簿結合google MAP,而google MAP的空照如果變成即時系統,各位網友覺得,我們的生活是不是會變成電影"全民公敵"了?

贊助商連結


RouterOS
2011-01-25, 08:52 AM
上星期回屏東家,上google相簿,才發現google的相簿,是不是早就已經有了?只是我還不知道?

很久以前就已經有了

Jacky7
2011-01-25, 10:04 AM
google的相簿從沒用過所以不擔心,
比較常用facebook的相簿, 設定只限朋友能看<-一點都不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