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孩的爸爸媽媽請進來,推薦一套好用的軟體給您。



贊助商連結


Smile_24
2011-01-05, 01:00 PM
這是一套監視軟體,是個看小孩們平常玩電腦都在做什麼的東西,個人用起來覺得不錯用,
(雖然我的小孩還有點小。)平常的操作沒有感覺遲頓。

軟體名稱: AutoScreenShot

http://www.theuds.com/autoscreenshot.php?lang=EN

(背景自動拍照軟體)

它可設定幾秒拍照,內定是 120 秒,可自行更改,
如果以內定的 120 秒拍一張,一小時拍 30 張,就算開機八小時,也才 240 張而已,(不過,您應該不會讓他玩這麼久吧。)

雖然在右小角圖示區,沒有顯示,但是按出工作管理員也可以看到該程式,所以,才須以管理員的層級來統一執行,而小孩登入的不是管理員層級權限才可,就算他知道了,也不能刪掉,(最好存檔的路徑也是管理員層級的才不能被刪掉,就算他知道了的話。)

是免費軟體,有需求的人可以去官網下載。

(如果啟用壓縮的話,我拍的一張才七十幾k 而已,相信大家的也不會差到那兒去。)



關閉程式:「工作管理員」→「AutoScreenShot.exe」→「結束處理程序」。

更改設定:刪除「options.ini」。

贊助商連結


madfoxware
2011-01-06, 12:34 AM
嗯,这个是定时截屏监控的,这类软件其实很多,还有监控进程和关键字的。

rushoun
2011-01-09, 11:10 AM
現在的小孩很聰明,也許他已經會權限,也懂新增/移除程式了。
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他早就會google了。

Smile_24
2011-01-09, 05:39 PM
現在的小孩很聰明,也許他已經會權限,也懂新增/移除程式了。
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他早就會google了。

呵呵…
你應該指的是 windows xp 登入密碼修改一事,在 windows 7 下,這種工具應該還沒出現,所以目前應該不是問題。

這隻程式不用安裝,並且,沒取得權限之前,絕對動不了的。(我是指 win7。)

並且你可以跟他明講,裡面有裝這種東西,他也會投鼠忌器,最起碼,還能收斂一下。(指會做怪的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