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整合windows mail和windows live mail的信件



贊助商連結


chiener
2011-01-04, 06:27 PM
原來在VISTA中使用windows mail信箱是hinet,因此信件都存在硬碟中,現在要移到win7中作業,win7是live mail應該是把信件存在microsoft,我能把原來的mail data 整合到win7的live mail中嗎?要怎麼做?
live mail中的信件和附件能存回硬碟中嗎?因我覺得這樣會比較安全。

贊助商連結


chiener
2011-01-08, 10:27 AM
自問自答:
經多次摸索終於在LIVE MAIL的右上角按紐下找到滙入信件功能,它可以將 XP和VISTA中的信件滙入另存一資料夾。只是LIVE MAIL在19吋的螢幕中實在太小了,字細得要拿放大鏡來看(信件的字倒是可以設定大小),所以用起來蠻吃力的,看來只好改用WEB MAIL了,碰到必須保存的信件再用LIVE MAIL存回硬碟了。

Donna
2011-01-09, 03:49 PM
我是使用的Windows live mail,版本為2009,郵件儲存路徑在 工具,選項,進階,維護,郵件檔資料夾 ,預設路徑為 C:\Documents and Settings\LoginName\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Windows Live Mail
特徵為將郵件分資料夾,並以檔案型態存放郵件,我曾在單一郵件夾中存放三萬多封郵件。我不確定是否可以不同郵件軟體版本中轉換。

chiener
2011-01-10, 11:16 AM
之前剛灌完live mail因為擔心mail整合問題,所以一開始不敢在live mail中設郵件帳號,直接打開live mail尋找郵件滙入和資料夾移轉功能,不知是字太小(我的螢幕19吋偏偏解析度是1680X1050)還是live mail沒設定郵件帳戶前功能表不顯示滙入和維護按紐,一直沒找到所以上來求教於大家,後來大膽把帳號設上去就發現了,問題也解決了,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