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卡TV out功能



贊助商連結


dragong
2011-01-03, 12:37 PM
請問顯卡TV OUT功能該如何使用呢?
如何將具有TV OUT功能的顯卡
讓其畫面在傳統電視顯示呢?

贊助商連結


sliver
2011-01-03, 12:55 PM
首先...拿出你顯示卡看似無小三碌用的說明書,再來...說明書都拿出了
就沒有再來了好唄。

rushoun
2011-01-03, 06:11 PM
首先...拿出你顯示卡看似無小三碌用的說明書,再來...說明書都拿出了
就沒有再來了好唄。

會發問這問題,通常就是沒有看似無三小碌用的說明書,也可能google已經goo到沒力,才來這裡吧。

我建議,找顯示卡上的印刷,有時會有型號,然後抄下型號,再google吧。

通常,驅動程式沒有安裝正確(只用了標準的通用驅動程式,TV OUT才不能用)
也有的顯示卡,D-SUB跟TV OUT沒有支援同時輸出,同時間只能選一個用。
不過....我說的都是很早以前的東西,因為我都用老東西。
僅供參考...不一定有用。

sliver
2011-01-03, 06:27 PM
通常是這樣沒錯,通常...

pavo
2011-01-03, 09:32 PM
假如是 AV輸出的黃色蓮花頭的顯卡.那就把他接上電視的 AV-IN

再來就是 電視打開 電腦打開 到 "顯示器內容" 把電視的功能打開 你就可以看到電視上出現電腦的畫面了

arlona
2011-01-16, 12:30 PM
就小弟很久以前使用的方式,和樓上pavo說的相似,我的顯卡就滿ooxx的…一定要依照SOP來做 才可以正常輸出。我的顯卡是只有黃色的AV端子,所以步驟如下:
1、將顯卡(TV OUT)和電視(AV IN)用AV端子線連接起來。
2、開啟電視電源並切換到AV MODE。
3、電腦開機。
4、切換顯示器或調整螢幕解析度(視各家顯卡的設定)。

小弟用的是很久以前S3 3DSavage,印像中顯示器解析度不能調太高(好像是640*480),電腦開機的時候就會將畫面射到電視上了,而不用切換顯示器。

以上是小弟久遠以前的印像,如有謬誤,煩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