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mana Anti-Logger 限時官方一年授權



贊助商連結


Smile_24
2010-12-09, 10:53 AM
申請這個要有 facebook 帳號。



Zemana Anti-Logger 限時官方一年授權。

一、登入你的 facebook 帳號 http://www.facebook.com/

二、訪問 Zemana AntiLogger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zemana.fan

三、點下上方的「Like」(讚)按鈕

四、再來會出現一橫幅黑底白字,點 buraya ,就是出現有序號的網頁,(可用一年。)

五、官網下載程式(直接下載): http://software-files-l.cnet.com/s/software/11/65/06/61/Zemana_AntiLogger_1.9.2.234.exe?e=1291883602&h=421c01f31900139e9ab500da15cf5630&lop=link&ptype=1901&ontid=2144&siteId=4&edId=3&spi=43349ef9164ef43ac48a0c37bba2986a&pid=11650661&psid=10822444&fileName=Zemana_AntiLogger_1.9.2.234.exe




程式功能說明:

Zemana Anti-Logger 使用強大的反操作模式阻止各種各樣惡意軟件的威脅,主動保護您的“信息安全”而無需基於特征碼算法。Anti-Logger 可以抵御來自所有已知被用於執行信息竊取的惡意軟件的攻擊。


Anti-Logger 使用一種主動防御和獨特的方式來檢測尚未公認或已被反病毒軟件識別的潛在有害程序。因此,它可以保護您的“信息安全”免受更為廣泛的威脅。

Anti-Logger 采用一種全新和強大的保護模式來防御那些即使是著名或常用安全軟件亦無法捕獲到的未知惡意軟件。


Zemana AntiLogger 包含以下五項保護組件:
  反鍵盤記錄器:鍵盤記錄器被間諜軟件用來記錄您的鍵擊,例如用戶名、密碼和信用卡號。
  反屏幕截取器:屏幕截取器被間諜軟件用來定時捕獲您進行網上銀行交易或使用軟鍵盤時的屏幕截圖。
  反網絡攝像記錄器:網絡攝像記錄器被間諜軟件用來從您的網絡攝像設備秘密獲取記錄。
  反剪切板記錄器:剪切板記錄器被間諜軟件用來記錄您復制到剪切板上的任何內容,包括用戶名、密碼、信用卡號以及個人信息。
  系統防御:系統防御可以保護您信任的系統組件免受不良訪問,例如 DLL/代碼入侵、內核驅動加載、修改物理內存以及其它更多。


注意事項:

Zemana Antilogger不是純HIPS,而是定位於保護你的個人隱私
其它HIPS可能漏掉的截屏、剪貼板、網絡攝像以及SSL-logger(如網銀都是SSL)
這些對於竊取用戶寶貴信息的危險行為,它都可以搞定

Zemana AntiLogger不能替代殺毒軟件,是一種全新和強大的保護模式來防御那些即使是著名或常用安全軟件亦無法捕獲到的未知惡意軟件。應該與殺毒軟件一起共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