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ga停止銷售所有可瑞加品牌相關產品



贊助商連結


t96320147
2010-11-25, 01:30 AM
是倒了嗎?還是其他情形?實在是不得而知。不過corega的產品銷售層面相當廣,在保固上什麼的,會引起不少人擔心。由於說明很簡單,並沒有提到什麼,引起了不少猜測。只是當天宣佈就當天停售,也真的實在是......倉促呀,感覺就是草草收尾。不過這看來主要是在於台灣的部分,日本方面的網頁目前看來很正常。

而更驚人的是......,在今年四月於PTT的電蝦板(PC_Shopping),就有DosTaLiCa板友提到:

業務部做到4月底
維修到今年結束
corega退出台灣了!

沒想到還成真了。題外話,三、四年前個人還差點進去裡面做事,現在看來還真有點唏噓呀。

2002年2月成立,2010年10月18日消失,八年還不到呀。

[感謝噗友vic81324消息提供]




不知道有沒有人PO過......:(

不過是真的要倒了嗎?:jump2:要倒的話,市面上還是有看到產品說。:eye:

那狼的CG-WLBARN23不就變孤兒了?雖然有點想換掉:king:


>>轉宰自:發生什麼事了?Corega停止銷售所有可瑞加品牌相關產品
>>http://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do?newsid=4312058&option=infotech

贊助商連結


pavo
2010-11-25, 07:26 PM
Corega的產品向來是低價沒甚麼問題的產品

停產.商品售後服務大概也是變成孤兒而已吧.感正只要變成0800打不通.網頁沒人理.MAIL沒人回....就這樣自然完蛋:rolleyes:

還好東西是那種價格不高也不容易壞的網通產品..600元的分享器壞了.要我花錢寄回公司再等個半個月.我還真是不如直接丟了買過呢:D

pcboy
2010-11-26, 06:57 PM
> Corega的產品向來是低價沒甚麼問題的產品
是嗎

thx
2010-11-27, 04:51 PM
網通類貼牌產品

客服重
收款累
退貨多

以前利潤還好 現在....

前天同事收到一封信 反正某牌連維修部東西都拿出來賣了...
如果不是smatbit ,高頻訊號產生器,Protocol Analyzer 我就完全沒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