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max七天體驗申租討論?



贊助商連結


bluse
2010-11-18, 05:19 PM
前一週到新竹滷肉旁的大眾申請七天體驗,櫃檯小姐拿申請書給我填,填寫時並跟我要雙證件去影印,我不疑有它就給她了,填寫中發現申請書,有一個令人感覺不舒服的地方,就是除了戶籍地址外,還要你填寫帳單地址(都還沒試用完,這麼有信心大家都會申請:|||:),在影印雙證件完,櫃檯小姐也沒拿給我看,告知我不會使用在別的地方上,蓋上區分印章!況且之前去全球也沒要影印到雙證件,只要一張即可,還會主動告知:abuse:

七天體驗結束後,要拿去歸還,又跟要我雙證件去影印,這時候我就拒絕了!告知她們申請時已經影印過了!為什麼還要影印?她們這時就會說只要影印一張即可,影印完還秀給我看不會用於其他用途蓋上印章!看在押金份上,我還是給她一張證件影印:sleep:影印完只問個使用上有沒有問題,就把押金還給我,其他家起碼還有填寫個意見調查。


想跟大大們討論,大眾這種申租退租都要影印證件合理嗎?我這樣的動作應該合理吧!

雖然這次七天試用信號比全球好很多,但看過資費後又沒有和其他業者漫遊合作,加上櫃檯小姐態度不是很和善,實在讓我沒有想辦理的衝動:king:

贊助商連結


dmwc
2010-11-18, 06:23 PM
威邁思更糟

試用如果你第五天還沒有退還,第六天自動幫您押金轉為購買網卡

而且他的網卡還不通用,辦的時候也不可不要網卡,等於就是你的押金就飛了

我是星期三申請,星期日只有開到晚上7:30,我還急急忙忙的趕去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