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dnet讓我快抓狂, 跟CHT互踢皮球.(補上測試文件檔)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spooky_mulder
2010-10-14, 11:30 PM
另外 1. 也有可能是 CHT端的設備有問題

自己經驗談
之前某段時間用 Seednet 4M/1M 的網路
因為CHT端設備PORT有問題 後來轉到另外一個PORT後就使用正常
但可能又被另外一個不知情的CHT人員改回有問題的PORT 照成網路斷線和異常 很長的一段時間

(個人感覺:
用不同家ISP如果出問題 通常CHT設備管理維護人員的耐心都會不太足夠
我想是因為 大都是他家ISP的問題 CHT比較少出問題的關係吧 :cool:)

CHT端的設備也是有可能出問題,但是只要 ATU-C 這邊的 Port 是一對一的,之後的 Port 都是一對多的,就是一個Port收到超過一個以上的用戶。

以樓主的案例來看,同樣的電路在 HiNet 速率是合理範圍,在Seednet 卻是低不少,那麼就表示與ADSL 的 Port 無關。那麼如果是後面設備的 Port,那麼有問題就不會只有樓主而已,而是該 Port 上所收容的用戶都會有一樣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