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讚賞的: 英搖滾天王莫里斯



贊助商連結


denki
2010-09-10, 07:12 PM
英搖滾天王莫里斯:中國人是次物種!

英國搖滾天王、史密斯(The Smith)前主唱莫里西(Steven Patrick Morrissey)「再次」發表種族歧視言論。他接受《衛報周刊》採訪時,批評中國人對待動物的手法「可怕」,讓他不禁要說中國人是「次物種」。

莫里西是素食主義者,也是知名的動保人士,他也反對馬戲團和動物園。他在受訪時談到關於中國的馬戲團和動物園新聞時,反問記者,「你看過他們(中國人)如何對待動物的新聞嗎?非常可怕,不禁讓人覺得中國人是次物種。」他的批評原文是:"You can't help but feel that the Chinese are a sub-species."

http://www.nownews.com/2010/09/05/334-2643394.ht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敢言真是令人讚賞

這才是應有的風範

:lovely:

贊助商連結


ellery
2010-09-10, 07:42 PM
他恐怕沒看到(或視而不見)離他不遠的西班牙鬥牛 (http://blog.sina.com.tw/lazytravel/article.php?pbgid=22691&entryid=592665),
及電影《血色海灣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A1%80%E8%89%B2%E6%B5%B7%E7%81%A3)》...

所以他真的敢言令人讚賞嗎? 恐怕不是如此!

denki
2010-09-10, 07:48 PM
莫里西不肯道歉,還發出聲明表示只要看過中國人活剝貓狗皮、買賣貓狗肉的影片,都不會認為中國是「有愛心的國家」,而且中國沒有保護動物的法律,是世界上虐待動物最殘酷的國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畏而敢言
就值得稱讚

:fd:

wulala
2010-09-10, 09:01 PM
不只血色海灣(日本人補鯨豚)殘忍,
加拿大人用棍棒活活打死小海豹的獵殺行為更加殘忍....
根據統計, 加拿大一年要獵殺30萬頭以上的海豹,
而且大部分被打死的海豹都是不滿三個月,
連逃都不會小海豹.....

FYI
2010-09-11, 09:37 AM
除非各位自認是中國人, 而且認同虐待動物的行為, 否則不必如此激動, 或許各位覺得莫里西好像也把台灣罵進去了, 那麼這就很難回答了, 因為台灣人長期以來所受的教育, 不就是要把各位感化成中國人嗎?

denki
2010-09-12, 07:42 PM
嗯!

所以凡要批評
就該全部查清楚
所有有關的事情

再來說是嗎?



凡是看到不對的事
不能只說看到的事

還要先做功課
全部一起批

這樣不就更可悲了

唉~
這是什麼邏輯啊!

:rolleyes:

denki
2010-09-12, 07:47 PM
凡是有錯的就該批
這是很正常的事啊

日本加拿大的瘧待動物新聞
難道是都沒人批嗎?

不要一說到中國人的負面消息
就開始邏輯錯亂了

:sleep:

FYI
2010-09-12, 08:03 PM
莫里西不肯道歉,還發出聲明表示只要看過中國人活剝貓狗皮、買賣貓狗肉的影片,都不會認為中國是「有愛心的國家」,而且中國沒有保護動物的法律,是世界上虐待動物最殘酷的國家。
中國的 "爱" 是沒有 "心" 的! 急功近利的結果, 一切都簡化過頭了 (文盲太多暫且不提), 只要不反對共產黨, 什麼事都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人命 (毒奶粉事件) 都不重要了, 阿貓阿狗算什麼? 又不是沒聽過關熊取膽? 世界大城上海的餐桌上, 油炸的魚身, 魚嘴巴還會叫好呢! 算了, 話別說得太難聽, 咱們大有為的政腐還想和人家做生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