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Panoramio的畫面最後會當掉



贊助商連結


moonbox
2010-08-30, 10:24 PM
影片說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D8sgF6gHXI
(這兒嵌入Youtbue影片的語法是什麼呢?試了好多次一直無法嵌入影片)

使用google chrom,進入panoramio的「全世界的照片」網頁,也就是左邊會有一格一格照片,右邊是google map的那個畫面。網址: http://www.panoramio.com/map/

然後不斷移動右邊的地圖,過沒多久,就無法再移動、縮放右邊的地圖了(如以上的連Youtube影片連結),這是google chrome(谷歌瀏覽器)的bug嗎?

我在三台電腦測試,結果都一樣,各位可否測試看看,但是動作要像影片中那樣,連續的移動右邊地圖,不斷的移動,我約略在連續移動地圖三四十次時,地圖就當掉,使用IE則不會有此問題,謝謝各位。

贊助商連結


天氣預報
2010-08-31, 12:59 AM
瀏覽該網址時
Chrome瀏覽器工具→回報錯誤或毀損的網站
用英文回報
記得選傳送畫面方便他們判斷

我個人回報經驗是他們會看

noeleon930
2010-09-01, 08:42 AM
我是使用Chrome Dev 7
沒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