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看一下這個youtube網址,似乎有問題



贊助商連結


天氣預報
2010-07-04, 09:45 PM
請大家看一下這個youtube網址,似乎有問題
http://www.youtube.com/comment_servlet?all_comments=1&v=AxOBoWKqE5s
我只要連結這頁就會被導入到
http://tiny.4chan.org/
大家測看看

贊助商連結


天氣預報
2010-07-04, 10:02 P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Cra4qOrjFw&feature=related
會轉到1man1jar.org
我看應該是真的被駭了

Youtube應該發現了
現在開始在隱藏評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xOBoWKqE5s
安全模式已隱藏此影片的評論。 顯示隱藏的評論

修正了
janramonmartin的評論有問題
已經不會被他轉址了

天氣預報
2010-07-05, 07:47 PM
谷歌承認Youtube網站週日遭到駭客攻擊

 7月5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惡意駭客星期日利用谷歌Youtube網站上的跨站腳本安全漏洞對這個非常流行的視頻共用網站實施了攻擊。這次攻擊主要影響到Youtube網站用戶發表評論的欄目。

  谷歌發言人稱,在發現問題的一個小時的時間裏,用戶評論欄目在默認狀態下臨時隱藏起來。我們在兩個小時之內發佈了一個全面的補丁修復了這個問題。我們將繼續研究這個安全漏洞以幫助阻止未來發生類似的問題。

  谷歌發言人稱,這次攻擊可能給訪問Youtube網站被攻破的網頁的那些擁有YouTube cookies的用戶帶來風險。不過,使用YouTube cookies不能訪問用戶的谷歌賬戶。Youtube用戶應該退出賬戶並且重新登錄。

  攻擊者的攻擊目標顯然是兒童歌手Justin Bieber。攻擊者在Youtube網站嵌入了針對這個歌手的代碼。這樣,訪問者就會看到有關這個兒童歌星的彈出式資訊並且把用戶引導到有成人內容的外部網站。

  據熟悉這種攻擊的業內人士稱,雖然這種攻擊本身沒有包含惡意感染,但是,這種風險是當用戶訪問任何這種被攻擊的網頁時,攻擊者會把用戶引導到其他網站。目前還不清楚Youtube網站的登錄頁是否包含惡意軟體,但是,最新的殺毒軟體可以防禦這種威脅。

  在美國用焰火表演慶祝其獨立日的時候,Twitter和Facebook等社交網路網站星期日上午有數千人報告稱他們發現Youtube網站被黑。

http://big5.ce.cn/cysc/tech/07hlw/guoji/201007/05/t20100705_20427721.shtml

天氣預報
2010-07-09, 10:41 PM
被駭原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ac9Arzm7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