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on DNS (免費)介紹



贊助商連結


天氣預報
2010-05-30, 08:10 PM
官網
http://www.nortondns.com/

設定
更改您的DNS設定為:198.153.192.1和198.153.194.1

FAQ
http://community.norton.com/t5/Norton-DNS-Public-Beta/Norton-DNS-Beta-FAQ/td-p/235207

Norton DNS則是一個基於網域名稱系統(NDS)的安全防衛機制,可透過Norton的網站驗證過濾機制提供基本的網路釣魚、惡意軟體與間諜軟體的防堵功能。賽門鐵克表示,當使用者瀏覽網頁時,Norton DNS就會針對該網頁進行驗證,同時適用於個人電腦或行動環境。

賽門鐵克計畫在今年6月釋出Norton DNS測試版供使用者免費下載,該軟體可以自動配置使用者家中路由器的DNS設定,使用者亦可手動更改設定。6月也會有Norton DNS for Android版本供Android用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