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 GOOGLE ...5/22



贊助商連結


pavo
2010-05-22, 11:37 AM
打開我的FIREFOX .首頁出現了 藍色小精靈 ... 不是威而鋼唷 :king:

http://www.pczone.com.tw/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20639&stc=1&d=1274499781

我想說應該是小精靈日吧 .一張圖沒什麼 .但是看一下 裡面的怪物會跑唷 :heart: 真的可以玩的

真懷念呀...大家還記得破關的路線嗎??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脫褲子的過關畫面出現 :D 現在在努力中 ...:king:


* 剛剛發現 保持在上圖的位置 不會被怪物抓到 ....這製作人員真細心 ...

贊助商連結


ellery
2010-05-22, 12:42 PM
http://phoenet.tw/Newsletter/News.aspx?Iinfo=4&iNumber=1724

小精靈30歲 去Google首頁玩Pac-Man


〔鳳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有點年紀的電玩迷不會不知道小精靈(Pac- Man),Google為了慶祝傳統電玩遊戲小精靈誕生30週年,特地將Google商標與上一世紀1980年5月22日Pac-Man遊戲結合成網路小遊戲。

 1980年5月22日,日本的拿姆科Namco公司推出Pac-Man 電玩遊戲,可愛的黃色小精靈去追逐可愛的五顏六色的鬼怪,Google在全球181個國家的Google首頁,或是131種語言的Google首頁,48 小時內都可以看見Pac-Man的遊戲,讓人們去懷念這個懷舊的電玩遊戲。
 台灣時間昨晚11點起,在Google的搜尋頁面,要開始遊戲時,只要按下「投入硬幣」按鈕或等待10秒鐘,就會自動啟動,用方向鍵控制追鬼怪。其中Google隱藏一個驚喜,如果「投入」兩個硬幣,可以玩兩次小精靈。

 由岩谷徹(Toru Iwatani)設計的這款經典遊戲小精靈,30年來不斷的出現各種遊戲平台上,除了早期的桌機,接下來的電視遊戲器,到現在的X-box、PS3等遊戲機,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even
2010-05-22, 02:55 PM
小時的最愛,很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