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大德



贊助商連結


winson
2001-02-22, 03:07 PM
這裡是一個分享的地方。
我的意思是說,平常看到的好的網站有特色的網站,可以提供給大家分享,讓大家再平常上網之餘,沒有地方去可以藉由這些提供的網站去蹓搭蹓搭,這也是我希望接手這個版的原因。
當然~或許我的技術可能不比各為大哥~~或者在電腦上的年齡不足各位大哥~~但是我願意將我喜愛到處看看的經驗來跟大家討論。

所以~~這裡應該不需要火藥味吧~~且~~在這裡~~之所以跟別的討論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沒有廣告沒有人特意的去索求些什麼,問一些技術性的問題,讓大家可以在平常之中可以解決一些電腦的問題,這也是HTMLPC所講的,或許他的語氣讓你誤會了,但是大家在網路上是求知,又不是求氣。

其實有很多討論版各有特色,有許許多多的討論版有跟人討論所謂的正式版下載網站,如果有此需要的人,自然會去找那些討論區了,但是別忘了,已經有許許多多熱心的人,心灰意冷了,而繼續生存的網站也戰戰兢兢的在許多不利的情況下存在著,相信各位大德應該可以了解我所講的。(我並不是絕對的道德理論者,只是秉持著知著知之不知者不知的原則)

所以~~以後這個版是絕對不會有討論正版軟體下載去處的文章出現,或者是情色的地下網站,希望各位大哥可以諒解,但也希望在平常中如果看到不錯有特色的網站,也可以提供出來讓大家分享,在寫一點點的說明文字跟SHOW出那個網站的LOGO圖片(貼圖語法[img.]圖片位置[/img.])PS去掉點

請各位批評指教!
WINSON留

贊助商連結


jess
2001-02-22, 06:53 PM
這樣的風格,讓小弟心動不已。

scarf
2002-04-26, 08:00 PM
說的很棒
難怪會被拖到最上層~

阿 土
2002-04-27, 01:21 AM
Winson 是很熱心的一位版主 , 只可惜目前當兵中 , 所以各位會比較少見到他的蹤跡

克勞德
2002-05-03, 03:50 PM
看得出來是一位帥哥...

女巫及其他姊妹們,有空記得會客喔^^

Peaceful Mind
2002-05-07, 02:36 PM
支持你

綠茶和紅茶
2002-07-02, 06:07 PM
很棒ㄚ!說的真好!

wfm6918
2003-08-23, 07:14 AM
有人細心的維護,如此一來,
這樣討論區才有乾淨有秩序,
且才能長久生存經營下去.......
winson兄您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