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使用的登錄設定值 (xp)



贊助商連結


琥珀
2010-02-26, 11:48 PM
琥珀在虛擬機器執行的 Windows XP (32 位元) 系統,採用的個人化設定,提供出來給大家參考。

贊助商連結


playkof
2010-02-27, 12:19 AM
匯入之後 重開機

卡在 使用者登入 ちひろ

琥珀
2010-02-27, 11:51 PM
此登錄檔無註解,基於個人的需求,並非通用的設定。

playkof
2010-02-28, 01:45 AM
好的

我還原它了

謝謝

琥珀
2010-02-28, 05:48 PM
想要詳細測試的話,在虛擬機器新安裝一個 Windows XP,語言和版本 (editions) 不限。不過,設定值主要是針對英文專業版打造的。

從 2008 年開始,琥珀在這裡張貼的 Windows XP 相關文章,以及應用軟體的功能測試,許多都是在自己打造的 Windows XP 上完成,而這個系統的安裝基本上是屬於「有人值守」。因此,像是 QFE (hotfix) 的更新、MUI 和 LIP 的研究、Office 的整合更新,都會在這個系統上反覆演練數次,至少要求能在自己建立的環境下通過。

雖然微軟有提供算是免費的虛擬系統影像檔,不過對於想要完全掌控系統運作的人來說,自己動手做一個才是解藥。無論別人有什麼「超完美解決方案」,或是只想花錢解決,東西都是屬於別人的,直到願意消化吸收,東西才是屬於自己的。

此檔案 (xp.reg) 是為 Windows XP SP3 (VirtualBox 影像檔) 而設計,最近製作的版本是 2009/1/1,一年前的事情。因為很懶,沒有積極建立新版本,不過在這一年中還是有繼續構思新的東西,登錄也會不定期更新,以符合目前和未來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