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st! Antivirus Free 5.0 繁體中文版 免費防毒最佳選擇!!



贊助商連結


nick8487
2010-02-13, 11:18 PM
【軟體名稱】: avast! Antivirus Free (Home Edition)

【軟體版本】: 5.0

【軟體語言】: 多國語系(含繁體中文)

【軟體類別】: 防毒防駭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有效期間】: 至少3個月(檔案有人下載~則永遠存活)

【檔案大小】: 42MB

【放置空間】: 多免空

【解壓密碼】: 無

【檔案下載】: *Download* (http://asianshare.info/newsite/files/2010-02-12/_avast!_Antivirus_Free_(H.php)

【軟體介紹】:
http://xs.to/image-5934_4B75FF03.gif (http://xs.to/share-5934_4B75FF03.html)

avast!是網路上頗負盛名的防毒軟體之一,除了專業版本的防毒軟體外,這家公司也有推出免費版本供大家使用,除了軟體本身獲得許多評鑑的殊榮,在網友間的評價也是相當不錯的,您還在使用一天到晚被封鎖金鑰的盜版防毒軟體嗎? 來試試全新的 avast! 5.0,全新的介面加上免費的防毒功能讓您有了裡子也省了銀子。

一開始推出時,尚未附上繁體中文的語系,這次官方已將繁體語系補上了,不習慣英文介面的朋友可以自行使用 avast! 5 上網更新或是重新下載安裝。

http://xs.to/image-936C_4B75FF03.gif (http://xs.to/share-936C_4B75FF03.html)

如果您下載的版本沒錯,安裝時應該會預選「Chinese (traditional)」繁中的語系。

http://xs.to/image-EE08_4B75FF03.gif (http://xs.to/share-EE08_4B75FF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