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Creator 0.98 繁體中文化版~免費的PDF轉檔工具



贊助商連結


cv3zxx
2009-12-30, 08:49 AM
【軟體名稱】:PDFCreator 0.98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化版
【軟體分類】:PDF轉檔
【軟體性質】:免費/共享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16.87 MB
【放置空間】:XUN6
【解壓密碼】:無~歡迎轉貼
【軟體說明】:
PDFCreator 是個開放源始碼,同時也是免費的 PDF 工具,它最主要是在我們電腦上產生一部虛擬印表機,讓我們可以透過它來產生 PDF 檔案。而且,不論是什麼程式,均可透過它來產生 PDF 檔案。除了 PDF 格式之外,它還可以輸出成 PNG、JPG、TIFF、BMP…等格式。除此之外,它還支援加密保護,用以保護我們產生的 PDF 檔案,且其加密長度為 128 bit。

【中文化說明】
將下載後的語系檔置於安裝目錄(預設安裝路徑為:C:\Program Files\PDFCreator)內的「languages」資料夾
執行 PDFCreator
點選上方 Printer,並選擇 Options
點選左邊的 Languages
點選右邊的 Current language,並選擇「繁體中文」
按「保存」即可

【功能特色】
任何程式均可透過它來產生 PDF 格式
可對 PDF 進行加密保護,加密長度為 128 bit
可透過電子郵件的方式,傳送已產生的檔案
除了可產生成 PDF 格式之外,另外也可產生成 PNG、JPG、TIFF、BMP、PCX、PS 以及 EPS
可自動儲存檔案至特定資料,且檔案名稱,可根據使用者名稱、電腦名稱、時間日期…等命名
可合併數個檔案至單一個 PDF 檔案
簡單容易的安裝過程
於 Terminal Server 也能正常地安裝使用
完全免費!既使是使用於商業。因為 PDFCreator 是一個開放源始碼,且是基於 GNU GPL 進行發佈的軟體。

使用教學 (http://webcash.freehostforall.us/wordpress/?p=205)

按我進入下載頁面 (http://www.xun6.com/file/dc18a6f20/PDFCreator+0.98.rar.html)

贊助商連結


spooky_mulder
2009-12-30, 07:10 PM
官方網站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pdfcreator/)

繁體中文語系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downloading.php?group_id=57796&filename=languages-0_9_3.zip&a=41008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