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 5.0 免安裝繁體中文版~編輯圖片的好幫手



贊助商連結


cv3zxx
2009-12-26, 03:49 PM
【軟體名稱】:PhotoCap 5.0
【軟體語言】:免安裝繁體中文版
【軟體分類】:圖片編輯
【軟體性質】:免費/共享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13.2 MB
【放置空間】:XUN6
【解壓密碼】:無~歡迎轉貼
【軟體說明】:
PhotoCap是一套由國人所製作,全中文介面、具有專業級功能而且完全免費的數位相片處理軟體。它的體積小,操作介面簡單清楚,功能上更是十分多元,讓你也可以輕易的成為修片高手。

在影像處理的部分,你可以選擇讓PhotoCap自動將影像最佳化處理,可以省下你很多麻煩。若是你想要自己來,PhotoCap能調整的項目包括了影像柔化功能、影像彩色變黑白、去除背景功能、影像複製與區域調整(除紅眼,痘痘,黑眼圈處理)、雜訊消除處理、影像銳利處理等等,這麼多的功能讓你的影像能夠處理的更完美。

PhotoCap也支援了沖洗輸出美化的功能,像是按照沖洗比例裁切照片、自動大頭照成像和造型邊框套用等等。除此之外,PhotoCap還能幫你將全套照片批次變更檔名、修改尺寸及輸出預覽呢!這麼優秀的軟體,絕對是擁有數位像機的你絕對不能缺少的得力幫手!

按我進入下載頁面 (http://www.xun6.com/file/c92489f20/PhotoCap+5.0.rar.html)

贊助商連結


mis339
2009-12-27, 12:16 AM
這個軟體是一定要推的,但請到原作者的論壇下載吧。

www.johnson-wang.idv.tw

http://www.photocap.com.tw/forum/viewthread.php?tid=25874&extra=page%3D1

pcboy
2009-12-27, 07:35 PM
安裝看了一下,可以推一下

misol
2009-12-28, 09:26 AM
給樓主:

請直接提供官方網站連結
或請給一個永久不過期的 xun6 連結

tvirus
2009-12-28, 09:57 AM
給樓主:

請直接提供官方網站連結
或請給一個永久不過期的 xun6 連結
他的目的只是要賺點擊費
其它,他一概沒在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