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ownloader的作者是如何破解驗證圖片的?



贊助商連結


moonbox
2009-12-25, 10:23 AM
各位好,jdownloader這工具可以下載很多網路上得免費檔案空間,而有一些檔案空間在下載檔案之前需要依照圖片上的英文字母及數字輸入,以達到驗證,例如megaupload這個檔案空間。而jdownloader也可以做到自動完成這個動作。

請問,jdownloader作者他是如何破解的?
我本身不會寫程式,我猜想,是否他有什麼技術破解了megaupload,將該網站裡面所有的圖片抓了回去放在軟體裡面,所以該軟體就可以自動替我們輸入呢?如果不是我想的這樣,可否用簡單的說明讓我理解,我很好奇這個問題。

會請教各位這個問題,是因為前幾天到友人家中,教他使用jdownloader下載megaupload的檔案,而他讀國一的小孩也在旁,問我jdownloader是如何知道該圖片是要輸入什麼字母與數字的?我只好用以上個人猜想的答案回答他。

謝謝各位教我這個不會寫程式的人。

贊助商連結


tvirus
2009-12-25, 10:26 AM
圖片辨視

這沒啥好教不教的
別問程式怎麼辨視的

moonbox
2009-12-25, 10:40 AM
哇~~我才貼出來,馬上就有回答,真是驚喜,tvirus謝謝你。看到你的答案,我才恍然大悟,竟然忘記這個答案。嗯,我懂辨識系統。

這也難怪,一堆需要輸入圖片驗證碼的網站,都在努力設計圖片,讓圖片花花綠綠的,提高被辨識的困難度。

megaupload的驗證碼圖片,設計的還蠻「乾淨」的,所以辨識很容易,不知啥時候會改成花花綠綠的。有些網站的那類圖片,真的很難看的懂,別說利用軟體辨識,靠人工辨識都很難看懂。

ellery
2009-12-29, 01:23 PM
改成這種, jdownloader應該就沒辦法了:|||: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08/09/02/15-bt-captcha/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08/09/02/15-bt-captcha/

noeleon930
2010-01-30, 10:38 PM
哈哈,其實講來講去,手動最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