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aSpeaker 3.2 免安裝繁體中文版~中英文自動朗讀軟體



贊助商連結


cv3zxx
2009-12-23, 10:37 PM
【軟體名稱】:ExtraSpeaker 3.2
【軟體語言】:免安裝繁體中文版
【軟體分類】:文字朗讀
【軟體性質】:免費/共享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136.2 KB
【放置空間】:XUN6
【解壓密碼】:無~歡迎轉貼
【軟體說明】:
ExtraSpeaker 是學習中文或英文(閱讀與聽說)的方便工具。
你可以調整朗讀速度、朗讀音量,與朗讀類別(男聲或女聲),並且實現文章念到哪,單字或單句就反白指示到哪!讓你可以選擇單次朗讀或是反覆朗讀,也讓你可以朗讀全文、朗讀指定段落,或者是只朗讀選取文字,甚至,你可以跳唸上一個句子,或是跳唸下一個句子。
在多文本的功能方面,你可以建立多重的朗讀文本清單,你可以切換這些文本,本軟體同時也提供簡易的文字編輯工具。

ExtraSpeaker是採用微軟最新的 Microsoft Text-to-Speech (SAPI-TTS ) 語音合成技術,其語音技術不但模擬真人發音,並且會自動調整為英文句子的自然語調(例如疑問句或驚嘆句),也會自動以英文單字的常用音標來發音。


教學網頁 (http://webcash.freehostforall.us/wordpress/?p=158)

按我進入下載頁面 (http://www.xun6.com/file/85390ce17/ExtraSpeaker+3.2.ra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