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al Drivers 2009年驅動程式大補帖 (多達15萬組~桌電~筆電~驅動程式通通吃!)



贊助商連結


kou2009
2009-12-11, 10:26 AM
【軟體名稱】: Universal Drivers 2009年驅動程式大補帖 (多達15萬組~桌電~筆電~驅動程式通通吃!)

【軟體版本】: 2009年驅動程式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軟體類別】: 其他工具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有效期間】: 至少3個月(檔案有人下載~則永遠存活)

【檔案大小】: 80MB

【放置空間】:Freakshare

【解壓密碼】無

【檔案下載】

按我下載檔案Part1 (http://freakshare.net/files/qkozl7t1/driver2009.part1.rar.html)
按我下載檔案Part2 (http://freakshare.net/files/mw456h65/driver2009.part2.rar.html)

【下載教學】不會下載? 請按我! (http://www.freeiconsdownload.info/images/showicon/how.jpg)

【軟體介紹】

15萬個驅動程式

包含各類CPU,主機版,顯示卡,音效卡驅動程式!!

包含ASUS, ACER, SONY, BENQ, LENOVO, DELL各品牌筆記電腦驅動程式!!

桌上型~筆電型的驅動程式通吃啦!


每當User每一次重灌完XP~是不是必須要找出電腦或硬體附帶的光碟片裝入所需要drivers驅動程式呢?

或者User丟了那些光碟片子,又要去查出主機版和硬體的發展商網站下載所有的程式回來再安裝,太浪費時間了吧!!!
Universal Driver CD內含10萬hardware components from brands包括Dell、HP/COMPAQ、IBM/LENOVO、SONY、TOSHIBA、PANSONIC...等等,更利害的包括主機版:Video Card、Sound Card、Lan driver、Modem、From Intel、AMD、3Com、VIA、Nvidia、ATI、Soundmax...等等的驅動程式唷!User只要一片本光碟驅動程式一切就都搞定啦!!!(完全不用裝完一個驅動程式又要重新啟動過電腦再裝另一個驅動程式)
此光碟完全無需安裝,只要到Device Manager找到硬體有黃色問號,更新驅動程式即可!

http://www.freeiconsdownload.info/images/showicon/software/driver.jpg

按我下載檔案Part1 (http://freakshare.net/files/qkozl7t1/driver2009.part1.rar.html)
按我下載檔案Part2 (http://freakshare.net/files/mw456h65/driver2009.part2.rar.html)

請回覆支持一下!!![/b]

贊助商連結


mis339
2009-12-11, 11:44 AM
謝謝分享。
話說我的驅動程式資料夾也收集了不少驅動,不過我還沒想過怎麼去整合它。
因為更新實在太快、太雜、太多……(簡言之是我太懶)
而且,我的驅動不知不覺已經「好幾GB」了!
這個才幾百MB的,先不管穩定性,就整合技術性來說,是蠻厲害的!
我在想這個應該都沒有那些管理程式或是應用程式吧。
雖然風險很高,但我還是手癢把它下載回來,有空再來研究一下。

algolee
2009-12-11, 12:18 PM
前天一個 user 電腦重灌
結果工程師就用號稱所有 driver 通吃的版本去灌某音效
結果造成整台電腦開機不穩
最後 user 跑來吵我
我只好自己再幫 user 重灌一次
用官方的音效 driver 一切 ok~~
ㄎㄎㄎㄎ
我還是習慣自己找官方的 driver 來用..

pcboy
2009-12-11, 01:49 PM
Universal Drivers 2009 才 80 MB

這裡有一堆各種 driver,將近約 400 MB
http://driverpacks.net/driverp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