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農場自動偷菜 HappyBrowser 0.6.3.3 免安裝繁體中文版



贊助商連結


cv3zxx
2009-12-06, 07:17 AM
【軟體名稱】:HappyBrowser 0.6.6
【軟體語言】:免安裝繁體中文版
【軟體分類】:其他工具
【軟體性質】:免費/共享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3.17 MB
【放置空間】:XUN6
【解壓密碼】:無~歡迎轉貼
【軟體說明】:
每天看新聞都會聽到某某人又因為玩 Facebook 的開心農場而被開除了;或者有些人為了顧它的農場而忘了做正事。也很多農友為了偷東西(交流)...就得把畫面移來移去的,還沒偷到可能就已經抓狂了。
這個簡單的瀏覽器程式能把開心農場的畫面配合視窗來縮放,遊戲基本預設是 760x550。但只要使用此瀏覽器的話,要大要小就依使用者自行來決定囉。

按我進入下載頁面 (http://www.xun6.com/file/cba4d3218/HappyBrowser+0.6.6.rar.html)

贊助商連結


rushoun
2009-12-06, 09:10 AM
我個人是覺得,臉書的開心農場在台灣實在不是很好的一種流行,所以還是別提供這種遊戲的作弊程式吧。
當然,任何網路工具或是遊戲,都是一樣的,沉迷才是最大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