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的,有關西班牙漁民拍下的UFO幽浮影片。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rushoun
2009-11-28, 04:20 PM
昨天看到的新聞,應該算舊聞了,9月份的事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Hk8y3TOk2E

不知真假,但是當成茶餘飯後的話題。

其實.....我自己是有看過UFO的經驗,而且是有佐證資料,可以驗證不只有我看過。只是這資料大概不好找了,中國時報跟華視新聞雜誌不知是否還有存檔?

只能說....這世界很大,自己認知很少。

如果網友有同樣經驗的,不管是第一類接觸,還是第四類接觸(這是最棒的!),都說說您的經驗吧!

但是...請用科學的角度描述。

贊助商連結


rushoun
2009-11-28, 04:33 PM
我剛才以科學角度揣測,有點像是把戰鬥機向水裡轟炸的演習,把他改編成UFO畫面的感覺。因為兩架戰鬥機的飛行動作,實在很像平時看到的戰鬥機演習時,所作的水面轟炸時的飛行動作。

windata
2009-11-28, 04:35 PM
看了兩三次才明白
第一畫面是兩台戰機飛過去
第二個畫面是畫面中黑色物體本來浮在空中,突然垂直落海←應該是在說這邊吧

min27
2009-11-28, 05:46 PM
假的,這裡有解答
http://jojos.no-ip.org/UFO-CHASE-SPAIN/

引用裡面的一段話:
「此段影片其實只是其中一小部分,嚴格來說漁船目擊飛碟這段是第八段,什麼!?第八段?那就表示前面還有七段囉?是的,這是一系列的影片,打開天窗直接明明白白說的話,這影片其實就是西班牙電影公司為電影「El Ovni Gallego」暫譯「不明飛行物加利西亞」所製作的系列宣傳影片中的一段,該電影公司把影片放在西班牙的新聞網站「TERRA」進行一系列的宣傳」

rushoun
2009-11-28, 10:41 PM
果然是假的,網路的集思廣益作用,還真是有效。

那個台灣自稱是飛碟專家的江先生,其實我覺得他是已經到迷信的程度了,只要一有發生什麼暫時無法用科學角度解釋的事情,他都會說跟外星人有關。我其實懷疑,他可能就是外星人,所以地球上發生的事情,對他來說都是外星人做的。

其實我自己歸納了一下這類的目擊事件,發現這種第一類接觸的新聞,發生在一些開發中國家最多。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這些第三世界國家,或是開發中國家,特別相信這類的新聞。不知是否藉此炒作新聞,藉此帶動觀光收入。就像美國什麼第51禁區是不是?數字不知是否有記錯?

ellery
2009-11-28, 11:11 PM
就像美國什麼第51禁區是不是?數字不知是否有記錯?

沒記錯, Area 51 (http://zh.wikipedia.org/wiki/51%E5%8C%BA).

rushoun
2009-11-28, 11:28 PM
最近是不是有一部什麼第9禁區的電影,不知好看否?

DDSC
2009-11-29, 10:15 AM
http://photo.xuite.net/asccpu/107982/1.jpg/sizes/o/
約30年前的"故事",當時我也看到
"15個不明亮點,掛在西方天際"

rushoun
2009-11-29, 10:41 AM
http://photo.xuite.net/asccpu/107982/1.jpg/sizes/o/
約30年前的"故事",當時我也看到
"15個不明亮點,掛在西方天際"
哈哈!我也是目擊者之一.....
台北西方天空,靠近黃昏時候對不對?是我弟先發現,然後指給我看的。
隔天報紙有刊登,說是高空汽球,但是我有點懷疑。高空汽球怎會同時施放這麼多?
不過我也不會把他往什麼外星人那個角度看,應該是不明的大氣現象或是什麼自然奇觀吧?

只是....我為什麼會知道這件事啊?!....:jump2:

wulala
2009-12-01, 04:56 PM
30多年前, 不管是對岸或是我方的心戰單位都經常利用空飄氣球施放宣傳單,
有時逢年過節"救總"還會送一些"救濟物資"(類似軍用口糧之類的)甚至是手錶和AM收音機等物品.
救總以前全名叫中國大陸災胞救濟總會, 他們施放的空飄救濟物資常因為風向改變飄回台灣,
我小時候就經常撿到(最多的是宣傳文宣, 此外還有有口糧, 收音機, 衣服, 我鄰居撿過手錶....)
至於對岸空飄的宣傳單, 以前撿到是要交給學校老師或是警察局.
小學時候, 我和我弟弟就曾撿到大批對岸空飄的宣傳單, 交給老師後, 學校又轉交警察局,
後來還因此獲得表揚, 而且還拿到警察局頒發的獎金(幾十塊錢吧!)
空飄汽球, 在30多年前真的是很常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