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有關於手機JAVA遊戲安裝問題



贊助商連結


rushoun
2009-11-12, 12:09 AM
【求助】有關於手機JAVA遊戲安裝問題

其實上網查過一段時間了,實在沒有找到可用的解答,所以在人才濟濟的PCZONE上面問啦!
先交代前因後果:
(網友別嫌我囉唆啦!問問題總要交代清楚,這不是網路有名的文件:"提問的智慧"一文中的宗旨嗎?)
想直接看問題,不想看我囉唆前因後果交待的,請直接往下看藍色字體。

自己是一直主張東西能用,耐用就好的生活哲學,所以手機對我來說,只是個打電話的工具而已。什麼紅外線傳輸,什麼藍芽傳輸,什麼MP3播放,什麼手機收音機,更別說什麼手機遊戲了,看著小小的螢幕玩遊戲,不如回家打我的PS2實際些。

但是,我屏東丈人家的我那個大舅子可不同了,他們就是那種,其實沒有科技概念,但是非常喜歡追求進步的4C產品的那種消費者,尤其是手機這種東西,他們的電話量很大,因為做農產運銷的關係,在水果收成季節時,整天會跑車運水果,手機是非常重要的個人連絡工具。

所以因為用話量大,通話費用自然就高,管他哪種型的費率,對我來說都像天文數字。這樣自然也就成了電信公司以及通訊行的(肥羊)最愛。在兩造雙方交相賊的情境下,大舅子手機,可說是一支換一支,型號都算是最新型的。而我老丈人,個性跟我幾乎一個樣,自然不喜歡他兒子的這種做法,我老丈人他的機子自然是來自他兒子的舊機,而他孫子(也就是我大舅子的女兒),自然也是檢他老爸的手機來用。
(先貼出文件存檔,怕電腦又斷線什麼的,之前有些貼文,就常因為不明原因PCZONE斷線,導致文件無法貼出,又從先打的窘境。所以見諒啦!請繼續看下去,也許會只看到一半,我盡量打完文件便是)

不過大也家都知道,現在的孩子,怎麼可能喜歡用大人留給他的東西,尤其又是代表流行的手機。剛開始沒手機時,也許還會因為好奇的關係,有手機便好。但是隨著對於手機的瞭解,以及同儕之間的比較,這種來自父母用過的二手機,自然是無法被搬上檯面的,還可能被嘲笑呢(真是可怕的錯誤教育環境下,培養出來的一群孩子,不過千錯萬錯,都是身為家長的你我造成的過錯!!)。尤其又是南部貨運的老爸,常用那流汗及烏黑亮麗的雙手所使用過後的手機,自然表面是充滿斑駁及揮汗努力工作所留下的刻痕。打到這裡......我忽然停止了打字動作約10秒鐘....:cry:
一位跟我同年齡,但皮膚顏色卻像個非洲來的土人,並且養育著1女2子的父親。

言歸正傳....自然....這手機是會被嫌棄的,以這個19歲的年紀的少女來說,算是正常吧!不過好在,這外甥女很乖,除了手機之外,其他都很好,我也就不加以責難了。否則.....我現在要問的手機問題,就不會出現了。因為都沒人要用,應該說是來不及被使用,而我丈人是不會用這些,連按鍵都不知道如何按的手機,更別說這些有個先進但卻不人性的操作介面的手機了。怎麼聲音這麼小?怎麼按鍵這麼小,怎麼數字這麼小?我常聽他說這些話。如果正好有從事手機設計製造的網友,請你們多注意一下些老人家的需求吧!(再儲存更改貼文一次,真是怕了現在的科技,請見諒!)

我檢來用的這隻手機(手雞?又來了!昏.....),是samsun的。補充一下,打死我都不會買韓製的東西,除了家中二手PS2有配一支正廠韓製搖桿外,家中是沒有韓製的產品。說真的,這韓製的搖桿,真他媽的耐用,狠狠打了我一巴掌。只能說...大家多努力啦!其實台灣有製造很好搖桿的公司,祇是沒有代工SONY的PS2搖桿而已,所以也別擔心。我手上就有鴻海做的三和搖桿,目前只看不用。

手機型號是SGH-L768 anycall系列的產品之一,沒有說明書(有用嗎?他們也不會看,更別說留下肚兜內褲了.....是留下使用手冊啦!),也沒有任何配件,包括旅充也沒有(據說說有次大嫂充電時,旅充線出火後就丟了,出火真正原因已不可考。另一個旅充丟在船上,也不知好壞(我大舅子也有漁民身份,農休期間,為了一家子生活收入,沒農作時還要去捕魚的,農村生活不好混啊,得有18般功夫才能生存下去!!))。只有原廠電池2顆,待機約8小時。手機有兩支,拿回測試,一支能用而且是韓國原廠製造。另一支則是大陸製,手機的液晶顯示幕(內螢幕破裂,不是外面的透明玻璃保護鏡面破裂)破裂變黑,周圍有些光亮。總之,還有一支能用的意思。

螢幕破裂的這支,目前拿來當旅充使用,被我戲稱為高級專用旅充。其實我有做過一件事,就是我最常做的拆機,當初是想說把韓國製的機子的螢幕,換到大陸製的機子上,因為大陸那支(螢幕壞的),他的聲音比較大聲,出廠日期也是比較近的,是去年的(2008年出廠)。結果被我換過來了,拆開韓製完整的手機,才知道換掉也是正確的,因為韓製這支內部的機板,大概都因為屏東的海風,或是大舅子辛苦流汗工作的關係,都有腐蝕現象。而大陸機的機板,都很完整,所以換零件也是正確的做法。不過....原本在韓機上的資料,因為看看不到螢幕,無法用藍芽方式傳輸內部資料,只好又慢慢keyin啦!奇怪的是,之前記憶在sim卡中的資料,不知什麼原因,有些電話資料遺失。只不過是把sim卡從原本自己的黑白螢幕機,拿到這個彩色手機中使用,就會遺失部分電話?真奇怪....

大家都知道我們這些工作跟科技沾點邊的,總是喜歡對於手邊的科技產品,最好能用到神乎其技的境界,以滿足自己那個不著邊際的虛榮心與成就感。所以手機遊戲的部分,自然也是會想去瞭解他每種功能的。不過這類3G手機,並沒有像一般2G的手機,有內建固定的遊戲可玩,而是採用手機上網下載遊戲的方式,讓使用者可以玩各種類型的手機遊戲,不必將手機玩到掛,還是同樣的那幾種遊戲。

但是...前面的自我介紹,已經說出了一件事,我這種人怎麼可能會有3G的門號,更別說手機上網啦!手機上網下載遊戲這條路自然是行不通啦。不過透過google搜索得知,可以直接到有提供JAVA遊戲下載的網站,透過網際網路下載到自己的手機中,然後再將遊戲透過安裝程序,將遊戲完成安裝工作。

不過...找過許多資料,都失敗了。因為有些網友說的程序,是nokia手機的安裝程序,或是其他廠牌的安裝方法。不知道網友有SGH-L768這方面離線安裝遊戲的經驗,或是知道SGH-L768安裝遊戲的方法,可以提供解答的嗎?先感謝啦!

PS:自從玩這支二手沒人要,被我大舅子從小朋友的玩具堆中挖出來,然後送我的手機當中,還真是體驗到手機的其他先進功能。我是沒有玩過像是台灣宏達電,或是其他這些一廠公司所製造的手機,所以也無從比較台灣的手機,是不是在人機介面的設計上,會比韓製的手機優秀?但是只以我把玩這支anycall系列的手機來看,韓製的手機在操控上,確實也有令人讚賞的地方。

不過自從我開始玩(完....對於我老婆來說,還真是完了!!)這支手機開始,我老婆可開始緊張了。因為我開始上網找有的沒的附屬設備,從旅充開始,這是一定要的啦,因為有了旅充,我才能將這支只有附件電池*2的手機,充電完成測試證明可用。接下來是多買一顆電池,因為原本只能待機8小時的手機,要他幹什麼啊?

接下來就是藍芽免持的功能瞭解,因為要回送藍芽車用免持的設備給我大舅子,方便他開車時接聽電話,也為了開車時的安全。同時藍芽免持,又有轉播器的功能,可以開車時透過收音機接收藍芽轉播的音樂,有電話來時,藍芽會自動切斷音樂,改為免持接電話,切斷電話後,又會轉回原本播放音樂狀態,這功能還不錯用。

再來...我想買傳輸線.....想買.....,前面的附屬設備,我老婆都沒說話。因為電池/旅充是一定要的,藍芽是送他哥哥,為了是安全,轉播音樂功能是藍芽送的,這些她都沒話說。但是傳輸線.....是要做什麼的?一時之間,我無言以對。我想....大概只能相見在夢中了吧?(再做一次儲存,希望沒同音錯字,是最後一次存檔,大家見諒!)

感謝您看完本文!!:sle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