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XP支援網路層級驗證出現0x507



贊助商連結


tenz9596
2009-10-12, 01:47 PM
小弟對windows XP的遠端桌面,調整能夠支援vista以上OS網路層級驗證!

測試環境:

Windows XP Pro SP3
Windows 7 Ultimate

windwos 7 系統,「遠端設定」,「系統內容」對話盒中,點選「 僅允許來自執行含有網路層級驗證之遠端桌面的電腦進行連線 (較安全)(N)」

已加入使用者



去官方網站查詢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51608/zh-tw

但是以照方式操作後,XP連上去卻顯示 0x507,這驗證錯誤訊息!
該怎解決?:eye:


01.按一下 [ 開始] ,按一下 [ 執行 ],輸入 regedit ,並按 ENTER。

02.在 [瀏覽] 窗格中,找出並按一下下列登錄子機碼]: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Lsa

03.在 [詳細資料] 窗格中 安全性套件 上, 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按一下 [ 修改 ]。

04.在 [ 數值資料 ] 方塊中,鍵入 tspkg 。 將任何其他 SSPs,特定的資料,再按 [確定] 。

05.在 [瀏覽] 窗格中,找出並按一下下列登錄子機碼]: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curityProviders

06.在 [詳細資料] 窗格中 SecurityProviders 上, 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按一下 [ 修改 ]。

07.在 [ 數值資料 ] 方塊中,鍵入 credssp.dll 。 將任何其他 SSPs,特定的資料,再按 [確定] 。

08.結束登錄編輯程式。

09.重新啟動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