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zshare(zs)空間很慢,為何還是有許多人使用這空間分享檔案?



贊助商連結


moonbox
2009-09-01, 12:21 PM
以前,下載zshare(zs)的檔案的速度,好像還蠻快的,後來被操爆了,就這麼一蹶不振,至少在台灣似乎是這樣。

透過搜尋引擎找了一下網路的各個文章,資料顯示只要找到快速的代理,一樣可以很快的下載zs的檔案。
問題就在這兒,找快速又穩的代理,對於非老手真的不易。而且下載東西,以簡單、方便為原則,這絕對是最基本的訴求,也因此,大部分的人,一想到還要去找代理,就感到頭痛,所以就放棄了,當然,對於找代理的老鳥們,看法可能就不同,不過,如前面所說,這兒所討論的是一般人,非老手者。

採用免費空間分享的檔案,其實蠻多的,這是否就是使用zs空間的帖子比較沒人器的原因?

而且經由測試,似乎有其他快速又方便的空間(至少不用那麼麻煩尋找代理,何況也不見得找得到令人滿意的快速代理),而分享帖子,大部分的分享者,應該都是希望能看到熱烈的回應,享受那份感覺吧~

看到仍然不少朋友常常以zs空間分享,令人好奇分享者殊不知以上的幾個問題?最近對於免費空間,感觸良多,所以就這方面的空間問題來閒聊一番。

各位吃飽沒?中午了,先去吃飯了。

贊助商連結


windata
2009-09-01, 04:05 PM
我看到的不少朋友已經不使用 zs 多時了(可能有一年了吧)
據說是跟 bdg 一起搬東家的時候,速度就爛掉了(至少對我這小水管來說真的很慢又不穩)

個人還蠻喜歡 mf 的,不囉嗦的好空間

blueno
2009-09-01, 05:52 PM
HK的使用者很快 ..
若利用輔助的下載軟體可以略過驗證動作慢慢收...
除了學生放假期,大部分的時間比GB快很多 XD

supjst
2009-09-02, 02:37 PM
我看到的不少朋友已經不使用 zs 多時了(可能有一年了吧)
據說是跟 bdg 一起搬東家的時候,速度就爛掉了(至少對我這小水管來說真的很慢又不穩)

個人還蠻喜歡 mf 的,不囉嗦的好空間

MF真的很不錯,免驗證,又免讀秒
只有偶而抓太多才會輸入一下驗證碼

至於ZS,沒辦法分享的人還是很多都放那
只好乖乖用PORXY抓,單檔都在100-200K:D
缺點是,運氣好點兩三週換一次代理
運氣差一點,用個兩三天 代理就掛了:cry:

BDG雖然也要輸入驗證,但是速度還不錯
最近好像濫的很嚴重,讀秒延長太多,速度變差太多

MU也還不錯,Firefox加上外掛,只要驗證免讀秒就可以下載
速度還可以跑到600-800k

不過現在都用新版jdownloader
不管驗證還是讀秒全部丟進去放著自己給他跑:D

moonbox
2009-09-02, 08:13 PM
目前我就是使用JDownloader下載megaupload(mu)的檔案,全自動輸入圖片、不用找代理、等待時間短、下載速度快。

rogershu
2009-09-02, 08:15 PM
ZS要掛proxy會比較好
之前我用k國和j國的proxy都可以單檔破200kbyt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