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裡的影片播放四周會有虛線的邊框



贊助商連結


moonbox
2009-08-26, 10:22 AM
這問題擱在我心理很久,不知道何時(好像好幾年了)我的瀏覽器裡面的影片播放畫面,四周總是會有虛線的框框,之前連Flash也會。
每次到奇摩電影看預告影片,總是要在播放畫面按一下,虛線框才會消失,這樣才能按播放按鈕,真的很煩,因為要多做一
次動作。多做一次動作倒是無所謂,只是好奇是什麼原因造成這樣的?

如圖:
http://img12.imageshack.us/img12/1469/snap2xfo.jpg




另外,我常常使用ImageShack這個網站,在上傳圖片的畫面中也是會有這問題,每次要按「Browse...」這按鈕時,一定會先出現虛線框,然後必須按一下滑鼠,虛線框才會不見,才能繼續按「Browse...」,雖然只是多一個動作,但這一看就是有問題,操作上產上了阻礙感,不順暢。如下圖:

http://img12.imageshack.us/img12/1126/snap1xij.jpg

贊助商連結


tvirus
2009-08-26, 11:38 AM
這個問題已經出現很久了
所謂的[點按以啟用並使用這個控制項]

該Windows update的就去更新
Flash就到Adobe上安裝Flash 10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