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認為有問題的廣告,貼出來發表灌水吧。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4 5 6

rushoun
2009-08-22, 10:24 AM
最近總覺得討論版面有些冷清,於是突發奇想,大家來灌灌水吧!

電視廣告算是影響民眾最直接的工具,不過一些誇大的廣告,還真是讓人看不下去,簡直把消費者當白痴。有創意的可以激發腦力,誤導的廣告,真的是貽害人間。

所以大家一起來抓包吧!把您認為邏輯不通,或是覺得這是有害消費者的廣告,或是看到廣告有趣的地方,也可以是數個廣告綜合的感想。只要您有想法的,都把它挖出來討論,順便也算是打發無聊吧。

發表時請先大致說明廣告大致名稱,然後寫出不合理的地方在哪裡?或是您覺得有趣的地方在哪裡?以及您自己的想法。也許沒啥用,但是就當好玩吧!

我寫一個當開端,有興趣的網友就跟貼吧。(為免造成困擾,請網友自行決定是否須寫出廣告廠商商或是產品名稱,其實廣告商應該也不敢怎樣吧?建議用同音字帶過)

==============
舉例一:單一廣告型
廣告名稱:白濫式機經

廣告不合邏輯處:真沒想到,竟然會用動畫白老鼠,來說明有喝機經跟沒有喝機精的白老鼠,體力上是有差別的!真不知道這是哪個人想出來的廣告?難怪叫做白濫機經。

==============
舉例二:綜合兩個以上廣告突發感想型
廣告名稱:"付....容易"廣告(他是英文的....各位自己想吧!)+汽車廣告"嫁給我吧!"的聯想

廣告有趣處:內容大致是一個女孩在說一些事情,說她不需要情人節大餐,說她喜歡騎車坐在男生後面,緊緊抱住男生的感覺。但是最後.....女孩還是選擇開汽車的.....嫁給我吧!大家應該知道我在說哪部汽車廣告吧?因為兩部廣告的女主角,是同一個演員,所以給我這個很有趣的聯想。

PS:如果您就是廣告的創意人,請一笑置之吧!

贊助商連結


ellery
2009-08-22, 11:47 AM
其實有的廣告就是靠誇張以達到廣告效果,
吾人看了會心一笑, 紓解一天的壓力與疲勞.

但有的廣告, 例如某家俱展的廣告, 在同一廣告時段
用疲勞轟炸的重覆一直播不停, 這就令人厭煩了.

cheerx
2009-08-23, 09:22 AM
我覺得那個還不是嫁給開車的,還挺好笑的。

Anonymous
2009-08-23, 03:24 PM
骨越含新聞版的台股分析~~~:D
7000點時才說軋空行情300點,結果下向噴400點


金管會只准外資放火,不許小散戶點燈:mad:

sliver
2009-08-24, 09:54 AM
最近看到英雄救美篇...小張你有沒有中信卡.........。這種自作小聰明沒笑點的廣告實在不像一家
這種等級的企業發出來的。

b0913
2009-08-24, 10:17 AM
建x中醫關心你的坐x神經痛 算嗎?

rushoun
2009-08-24, 02:08 PM
建x中醫關心你的坐x神經痛 算嗎?

我覺得這算很有笑點的廣告!:jump2:

ellery
2009-08-27, 12:12 AM
我覺得這算很有笑點的廣告!:jump2:

可否請問該廣告為什麼以泳裝洋妞取代中醫師本人露臉呢?

rushoun
2009-08-27, 12:32 AM
可否請問該廣告為什麼以泳裝洋妞取代中醫師本人露臉呢?

如果您問我這個問題,那還真是很難答覆的。也許是有節目的模仿秀,有人模仿的關係吧?

我舉一個廣東目藥粉的廣告好了,內容好像是一家人在海邊玩水的情節,實在不知道為什麼家人當中就有個女的,穿著非常清涼,特別的突兀?比基尼實在是很難不吸引觀眾的目光。

還有一個也是廣東目藥粉的廣告,同樣也是一位檳榔攤女生,穿著火辣吸引光眾目光。實在不知道用檳榔攤辣妹的用意為何?因為嘴破的好像不是她,而是另有主角,不知道它出現的意義是什麼?

還有一個某個大鼻孔的男主角廣告,叫殺沙啞爺奶的廣告,不知為何就是要找檳榔攤辣妹為背景,介紹這個產品。也是弄不清楚,穿著清涼跟產品有啥直接或間接的關係?

其實眾多的廣告,充滿了沒有意義的情色,只為吸引觀眾吧!好比之前的麻將廣告,一個奶大的女人,不知操作失控機器的女人,跟麻將有啥關係?
人類終究不過是一介物種,離不開生物本能。只要利用生物本能拍成的廣告,就能抓住市場商機。

Fabian C
2009-08-29, 04:55 PM
可否請問該廣告為什麼以泳裝洋妞取代中醫師本人露臉呢?
泳裝妞取代中醫師本人,是因為那個廣告太紅了吧!?
可能紅到來亂的人太多,而影響到正常業務。



不過多數第四台自行制作的廣告,
很多DM/廣告看板都可以看到某位Model洋妞/東方妞的照片。
那個Model應該是版權開放使用的圖庫檔,

把圖片素材(包含人像)+文字影像處理後,播放靜態的圖文DM+口述,
並不是找人來拍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