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無線網路顯示連線,但其實卻已沒連上了的問題!!



贊助商連結


ck2075
2009-08-19, 03:45 AM
我公司裝了一台QOS的IP分享器(它是有線的),於是加裝了一台訊舟的AP(只有AP功能),所以整個就好像一台QOS的無線IP分享器!

公司有約20幾部電腦都透過無線網路來互通或上網(全設定成固定IP了),但最近老是出現某幾的無線網路功能完全失去,右下角的無線圖示顯示是正常的,可是當打閞一看..只看到用戶端有在發出封包,但沒有回應,所以PING自然也都沒有用...有時按 修復 又可以通一陣子..但多數時候是必需重開機才行了!

我換過另一台同款的AP..還是一樣,換過CHANNEL也沒效! 請問,會不會是電腦數量過多,導致某幾台會失聯呢?? 記得以前不到 20 台的時候..不曾出現此一問題!!

現在每天都出現這問題,而且怎麼都是那幾台出問題...用戶端的網卡是大陸牌子TP-LINK(因為公司在大陸)...

贊助商連結


FYI
2009-08-19, 09:32 AM
請先更新AP & 無線網卡韌體, 另外有一個Windows 登錄檔的鍵值和即時偵測Link Status 有關, 但一時想不起來

nickcccc
2009-10-01, 03:26 PM
建議...先把有線網路(區域網路)選擇--->"停用"..

個人經驗...